移民西班牙除了投資移民,還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5-30 02:58:23

1樓:善浦移民

既然是學生黨,你就先去西班牙留學

萬一遇到合適的西班牙人,結婚就留下來了。

遇不到,畢業之後扎根社會居留。需要在西班牙居住至少3年,並有乙份不少於一年的正式工作合同和融入證明(西班牙各大區要求不同,但都不複雜,需要語言證明)其次還需要無犯罪記錄。

以上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這兩個

2樓:xena

主要看你個人是什麼情況再定,對於個人條件要求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辦法。當然除了投資還有非盈利性的,這個很好理解,非盈利性,是不能工作的,並且有資本讓你在當地生活,滿足移民監。要求是死的人是活的,沒有那麼絕對的事。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3樓:烏克蘭萬事通

西班牙留學移民不了解學業結束後照樣要回國的除了上面別人回答的非盈利移民方式外,還有一種低成本移民但是需要在西待3年即可拿永居

4樓:海那邊海外資訊

西班牙目前只有投資移民和親屬移民兩種辦法。

比如技術移民或者留學移民在西班牙基本走不通。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做難民,當然這個方法不推薦中中國人使用,目前在西班牙的難民都是非法移民,隨時可能會被驅趕出境的。

西班牙還有另一種形式的投資移民,就是購房,在西班牙買一套房就可以獲得居留資格,然後5年內住滿4年就可以申請西班牙的綠卡,進而申請西班牙國籍。

5樓:老任

還有可以留學移民,留學生留學後,找到工作,工作單位可以給擔保長期工作簽證,居住滿足條件;

結婚移民,找乙個西班牙護照的物件,這個簡單;

西班牙非盈利移民,這個比50萬歐購房移民花費較少,也算是一種移民西班牙方式,屬於西班牙移民老法案;

計畫移民日本關西一帶,除了投資移民,怎麼切入最合適?

萬瑞移無憂 關於在日本找工作,其實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建議可以辦乙個經營管理簽證。可以自己創業,當然在日本創業最好有人帶著你。一般市面上有很多創業的行業可以選擇,比如餐飲店,物流業,又或者是買房做民宿。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東寧君 經營管理簽證可以考慮一下,經營管理簽證是在日本開設自己的公司,...

西班牙投資移民拿到的是什麼身份和入籍有什麼不同?

老任 西班牙投資50萬歐買房移民,最先拿到的是D類簽證,下一步就是再次登入西班牙,再拿2年有效期居留卡,之後再申請5年有效期的長期居留卡,此後每5年續簽一次,只要保持房產一直持有,就可以一直續卡下去,或者滿足5年居住條件,申請到歐盟永居卡,也可以把身份和房產解綁,但是歐盟永居卡也是要5年續卡一次的,...

奧地利移民與西班牙移民哪個更容易?

走向歐盟 西班牙更容易,但還有更容易的,不過建議,得找先辦理,事成後再給好處的仲介 建議走工籤,一般普通人走啥非盈利啊,還得工作的呀! 安安走天下 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條件了。奧地利的配額移民,需要本科以上學歷或者考取德語A1證書。西班牙就沒有那麼多的學歷和語言要求。但相對來說,西班牙的非盈利移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