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應該選擇技術移民還是投資移民澳洲?

時間 2021-05-07 04:34:07

1樓:紐星達教育移民

你好,我是紐星達團隊的Rita~

35歲,本科,軟體工程,5年及以上工作經驗,雅思4個6。

這條件和186雇主擔保的匹配度非常高。比起188A成立公司,運營兩年,滿足移民要求後,再去澳洲運營公司,轉888永居,186一步到位永居會更合理一些。拿到綠卡的週期也比188短很多,付出的資金方面也比188A少。

因為公司運營能否達到移民的要求,新成立的公司運營到目前要求的營業額或者2021.7.1改革後的營業額,都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資金的,其實從時間和經濟成本上不合算。

技術移民勝算不高。投資移民週期過長也不合適。186雇主擔保值得推薦。

2樓:William話澳洲

題主的情況比較適合的路徑是雇主擔保。

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我們先分析下可行性:

技術移民可走189/190/491,189需要滿足EOI 90分以上才有希望,190看州的條件和職業,491更是看職業+州擔保條件(大部分海外491都是需要job offer)。

投資移民188a的話需要滿足:

根據移民局的最新規定,2023年7月之後要求變為營業額75萬澳幣,個人淨資產變為125萬澳幣,轉888的考察期從4年變為5年。

而綜合下來,雇主擔保可以算是價效比最高的選擇之一,只需滿足:

1.工作滿三年

2.職業評估

3.雅思4個6

4.可以擔保的雇主

5.年齡45以下

IT類的職業目前來說有兩個還處於優先清單,根據我們的實操案例,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即可下提名!

案例分享:

軟體工程師職業,2020.11.24遞交。2021.1.4下提名!可拿一步到位的綠卡!

直接申請186簽證對雇主的基本要求?

3樓: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題主可以考慮技術移民州擔保,比188成本要低,辦理週期相對來說要短。不過目前受疫情影響海外申請人的機會較少,10月份看各州能否全面開放境外申請。另外,除了技術和投資,題主也可以考慮下雇主擔保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嘉誠移民留學

真2023年回答,技術移民189全線90+的分數,海外申請人即使有4個8都不太可能了。

海外申請人走491偏遠地區技術移民也不容易

最重要的問題是,技術移民不僅難,而且是最脆弱的,在所有移民的型別中,技術移民最容易受到政策的影響。

如果有能力走投資移民的,自然是走投資移民更保險一些。現在澳洲的很多家裡條件不錯的留學生,不想畢業之後死拼技術移民的,都是利用2年的留學時間積攢188A的申請條件。

畢業之後滿足188A的條件了直接申請188A,在澳洲境內的話還比境外總共能省下一年的時間。

但是前提是家庭條件不錯的~經濟實力比較充足,花得起留學費用還有錢開個小生意的

188A,其實算是移民時間短的了,他只要求經營2年;不說和EB5相比的時間優勢,就是相比188類別的188B和188C,這兩個光投資就要四年的時間,再加上前後簽證的申請,時間要更久。

188A的好處在於,不需要拼高分,打分達到65就可以

2023年,題主這個條件其實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都不是很適合,如果有機會走個雇主擔保還是不錯的。

澳洲投資移民資訊:內含188A,188B,188C,132A等各種資料

嘉誠移民留學:2023年6月更新澳洲投資移民資訊目錄

5樓:983777526

年齡:35歲(33-39歲)——25分

學歷:本科(學士或博士學位)—— 15分工作經驗:5年(近10年有5年工作經驗)——10分語言:IELTS每門6分——0分

綜合下來50,EOI入池分數65分

188移民都算是商業移民了,188a為創業類如果你可以讓你的IELTS每門7分可以加10分,湊起60分可以申請489類別(偏遠地區洲擔保技術移民4年的臨時居留簽證-55分通過,另外加洲擔保10分的加分)或190類別(洲擔保技術移民,直接永居60分通過分,另外加州擔保5分加分)

6樓:SeaWalker

188a看你應該了解些就不說了。技術移民通常指189,要在澳洲讀書且移民分數很高才行。你可以考慮下482/186雇主擔保只要找到澳洲的工作且雇主願意擔保你就好了當然對你本人工作經驗之類的有些要求但還是相對比前兩個容易些,雪梨這邊有些中介是會做這個的,國內中介可能因為和澳洲市場聯絡少這種資源相對少,多了解些澳洲本地的中介吧。

加拿大技術移民選擇?

琪琪 目前不確定題主在國內現在的工作經歷情況,我只能大概通過你提供的資訊去給出建議 首先說魁北克技術移民,這個專案其實主要考核的專案大概有十個專案,年齡,學歷,法語成績,配偶情況,當地的學習經歷,工作offer,財政情況,工作經歷,與當地的適應能力加分等等 題主法語是沒有基礎的,也可以理解為差的6分...

請問如果想要走技術移民,我應該選擇UNSW的master of IT還是UTS的比較好呢?

楊先生說移民 一樣的,對於移民來說,這兩個學校的這個專業都乙個職業類別,都是可以移民的。移民的好走不好走,和學校選擇其實關係不太大,澳洲技術移民主要是看打分!下面是澳洲技術移民的打分表 所以,你看完這個打分表就應該知道 移民主要與你的 年齡,學歷高低,雅思成績,工作經驗等有關係,而和學校無關,但是該...

加拿大技術移民問題?

gurm127 如果你說的是聯邦技術移民,分數是肯定打不夠的。29歲以內,單身,雅思8777,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碩士,能夠達到469分, 移民顧問 不知道目前題主有沒有申請成功呢?從題主的情況看從移民的四項要素看,年齡工作經驗和雅思學歷比較好的,聯邦技工移民 FSTP,Federal Skil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