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時間 2022-01-17 03:40:30

1樓:Steve-EA職評專家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

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p-Max 私聊一下,肯定會有收穫你以為的職業,並不一定你是你將來用於移民的提名,切記!

你以為的職業,並不一定你是你將來用於移民的提名,切記!

你以為的職業,並不一定你是你將來用於移民的提名,切記!

2樓:上海澳星Austar

149212 客戶服務經理 Client Service Manager 149212 服務經理 Service Manager

3樓:Andy

客戶服務經理負責規劃、管理和檢驗客戶服務、售後服務和維護良好的客戶關係。

Plans, administers and reviews customer services and after-sales services, and maintains sound customer relations.

149212 客戶服務經理 Client Service Manager 149212 服務經理 Service Manager

您適合走這個職位,屬於VET評估,評估不需要雅思。VET主要看中相關工作經歷,如果學歷與評估職位不高度相關,會扣減2-3年工作年限。你25-32歲的話,年齡加30分,學歷15分,工作扣減後滿3年加5分。

基礎分50分。移民分要求最低60分,您可以通過州擔保加分。目前這個職位適合的簽證型別有塔斯馬尼亞的489簽證,可以為後續移民加10分。

4樓:Aaron2017

仔細分析你的本科專業和職業。

包括工作經歷,看你這個,得走州擔保。CSOL列表裡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協助下DIY的風險會不會很高,中介呢?

Steve EA職評專家 首先,安全是絕對第一位的。我發現近期有越來越多在 知名 中介做失敗或者要求重寫的申請人找上門來,並不是說這些人做的不好,而且他們做的不夠多。自己寫的評估通過了,就想賺這份錢,想的有點太簡單了,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這一行,經驗太重要,我們一年處理三位數客戶,把EA絕對吃透了...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評估怎麼辦?

指南針留學移民 職業評估是由澳州移民局指定的職業評估機構對技術移民申請人的學歷及工作履歷進行的評估,由職業評估機構評定申請人是否符合該提名職業並用於移民申請。對於我們常說的技術移民189,190以及491簽證申請,職業評估是必須的乙個流程。職業評估結果的有效期在不同的職業評估機構有不同的說明,移民局...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工種?

Steve EA職評專家 我猜測一下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你是希望了解哪些移民的工種,從而往上面靠近,以使得自己有機會移民?對不對?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對於海外申請人來說,移民應該是你們進行到人生乙個階段的跳板和轉變!你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就算我告訴你當下某個職業好移民,你就能轉行放棄自己擅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