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體虛,除了健身還有什麼調理方式嗎?

時間 2022-01-09 05:36:37

1樓:布衣

疲勞嗜睡、性能力下降是身體開啟保護機制。你感覺健身讓自己有一點雄風,一炮就回到解放前。

我看過很多中年人私自嗑藥,比如,批發一大箱六味地黃丸,代表人物是抖音張同學。哈,不過張同學可能只是為了抖音效果。

還有一些偏愛腎氣丸的,初嚐有驚喜,久服惹禍根。

嚴格的說,無論是藥還是保健品都不能直接補腎,不過是根據情況減少消耗。所謂,小其去大其來。

建議:1.禁慾一定時間。

2.科學調整飲食起居。

3.堅持小運動量經常。擼鐵、跑步就別選了,只能起反作用。要向眼睛看不見的地方練。學學呼吸法都比很多拼命運動好用。啥都不會,就去爬。

2樓:山無垠

健身肯定沒錯,比如站樁,八段錦等,這些以外靜內運為主的叫健身,也就是運動的運。我就是虛到極致受益於站樁。而這樣的身體,再去健體,比如跑步,打球,也就是動,會將臟腑內不多的氣血調動到四肢供其活動,臟腑內就相對虧空了,這樣就耗而不養。

這裡必須說明一下,正常的小孩子年輕人,以及氣血充足底子好的老人,愛好以動為主的體育鍛煉沒什麼問題。但是大多數男40女35還是建議多運少動。

3樓:臥龍子淵

中年體虛,健身是很合理的。除了健身還要調心態,心態平和了,有益於身心的健康,體虛也可以修復。若是沒有器質性的實在病變,可以選擇食療調理,首先辨識體質的型別,依據結果做出合理的調補,對改善中年體虛的狀態很有益處。

要有好身材除了健身,還有什麼辦法?

八重融雪 嗯,我覺得這個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啊,想要有好的身材不僅要鍛鍊,而且還要注意飲食。如果你是處於減脂階段,那麼攝入的總量小於健身的總量,那麼你就可以瘦下來。如果你是增肌呢,那麼你就要合理的飲食才能夠幫助你盡快的提高自己。不管是減脂還是增肌,都是需要合理的飲食的。單單的健身不能夠讓自己獲得乙個好...

三體中,地球除了威懾,還有什麼方法抵禦三體?

土生 這個問題,好像真就大劉的方法最有效。如果簡單分幾個方向來找答案,好像就兩個,乙個是打敗三體人,乙個是地球甚至太陽系對於三體人沒有價值,他們就不來了。要抵抗三體人,美洲當年來了歐洲人,我們地球人可能就相當於印第安人,甚至還不如,要自己打敗三體人,看來可能性不大。而威懾的方法就是找更強的人來打敗三...

失戀的時候,除了瘋狂地看書和運動,還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地走出低谷?

David 這個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很多,大家都是吃苦的人。有時候都慶幸自己不是太長情的人,每個人都直糾纏過三個月。找乙個新歡吧,哪怕只是朋友,只要轉移注意力,等你的注意力轉移了你會慢慢把這個人淡化的。加油,總有一天都會成功 愛吃的喬喬 不要自己乙個人呆著。多參加一些小型社交活動比較好,或者跟好朋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