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蟲 粉筆 一起考教師那個網課好一些

時間 2021-12-21 01:08:39

1樓:Lance

考蟲沒用過,一直用的一起考教師,用粉筆去看看真題啥的,一起考教師的網課還有題庫都不錯,講的細緻,主要是課時多呀,超級細,兩輪課程學過來有種高中的感覺哈哈哈

2樓:無與倫比的豆芽

粉筆刷過幾次題,考蟲沒用過,一直用17,同學也在用,還是同學推薦給我的,從免費刷題到免費看看直播,一直到最後花錢購課,是真的感覺挺好

3樓:柯基柯基一公尺八

我買的是一起考教師裡面的小學初中高中美術的真題庫和結構化,教案逐字稿試講稿答辯每道題都有,有沒有人要一起拼的,一起拼比較便宜一點,不限制人數哦。

4樓:許艷豔

我用的一起考教師的課,裡面的免費蹭直播可以滿足簡單的看課需要,有時間就可以免費聽,我聽了一段時間,覺得還可以,就買了課,發現買課之後的服務還不錯,不到300塊錢買的,又是書又是課還有考前衝刺和免費資料的,班主任還噓寒問暖的,怪不好意思的,反正就是還蠻物超所值的。哈哈

5樓:人生苦短

您的假期已充值!

這句話放在以前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可是我們已經宅在家裡半個多月了,都要發霉了!第乙個是14天已經過去,但是我們還得在家宅第二個14天。

宅在家裡的我們怎麼用自己的方式助力防疫呢?

1.盡量不出門,如需外出務必佩戴口罩

2回家後請用洗手液洗手,注意洗手的正確方式3避免語患近距離接觸

4.學習病毒傳播途徑,並採取相對應的措施來防禦總的來說在這種時期讓自己和家人朋友健康就是最大的貢獻了。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戰勝這次的病毒,生活繁榮依舊。

所以!我們生活繼續,學習不止,在家也不能放棄學習,學習英語哪家強?當然是考蟲。

疫情非常時期,良心考蟲在繼為武漢捐獻了100萬後,還給大家提供了免費課程。趕緊來吧,考蟲和你一起成為乙個學習宅啊,學習走起呀!

省考網課是報名考蟲還是粉筆?

強烈建議別報考蟲!目前國稅已進麵 之前報了考蟲國考班第一期。就憑這些我感覺我有資格來對考蟲評頭論足了。我不清楚考蟲的老師為啥上課就這點內容。本來全考的內容上課還分成什麼選修必修 不知道粉筆是不是這樣的安排 上完選修之後去做題發覺全都是必考的題。部分老師上課感覺一直在東一榔頭西一棒槌 俺不點名了 之前...

想考教師編 不知道是粉筆的還是一起考教師呢

與風相擁 一般吧,考教師編制還是不要多看一起考教師了,一起考教師在教資考試方面確實是厲害,但考編方面就有點弱了。想要看課程學習的話,首先要清楚自己考試的科目,然後分析特點,再根據每科的特點去找適合自己的課程就可以了。像我去年考招教考的就是教綜和公基,這兩科大致一看都是知識點多的科目,但是仔細分析一下...

報教資面試班,選一起考教師還是粉筆呢?

予周 我已經快變粉筆黑了 剛考完筆試的時候被我同學安利了粉筆,剛好湊上雙十一搞活動買了乙個面試班。首先來說它這個課程安排的很不合理 十一月份的課程表沒截,這個是十二月的。十號一出成績感覺這個課程就安排的比較松了!然後我 不是應該安排一些課嗎?反正我覺得我一出成績上課都更有激情了!當然這些不是我我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