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洗髮水推薦平價?

時間 2021-12-21 01:06:35

1樓:binbin

油皮細軟髮質,用過各種各樣洗髮水幾十種,頭皮都快成試驗田了!

9月份開始大量掉發,每天70多根,雖然沒有到100根的限值,但是真的好多啊,手一捋就幾根搞得我都不敢碰了。

後面我痛定思痛想了一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能啥都往頭上糊。回歸原始!回歸單純!你猜我怎麼著?

我開始用茶枯來洗頭!茶枯就是茶籽榨油後的殘渣,裡面有茶皂素,要用水煮個十來分鐘,然後摻點冷水,水溫是你能承受的最高溫度來洗。這個洗完頭超級舒服,神清氣爽,頭髮幹了有一種空氣感的蓬鬆,而且好像髮質還會變硬一點,去油能力超強!

我洗了兩個月,每天都用這個洗,現在掉發頭油改善了很多!不過因為要煮水有點麻煩,因為頭髮掉少了我又用回洗髮水,選的最基礎的一也超便宜—的花王洗髮精。對,是洗髮精,多麼熟悉又接地氣的名字,據說十幾年前也是網紅款,不過時代變化太快了~雖然如此人家還是頑強的活了下來!

這個就是最最最基礎的清潔劑,洗完頭皮清爽舒適,髮絲一點點澀,有點茶枯洗完的感覺,簡單自然。60多750ml ,用到天荒地老了。

2樓:大喵

拜洛比的洗髮水簡直要狂推! 用完之後掉發的現象有減少~髮質也變得好了很多!乾淨!不乾澀!用完特別柔順~

拜洛比洗髮水中除了昂貴的六勝肽成分,還新增了復合氨基酸、生物素等仿生成分,以及酵化微量元素,這些成分就像「填坑」一樣,能全方位的修補頭髮流失的角蛋白,撫平毛鱗片!讓頭皮環境更加健康,頭髮更加蓬鬆順滑,強韌有光澤~

別的洗髮水都是各種如何避開頭皮,

拜洛比卻抓住痛點狠打,先養頭皮再養發![嘿哈]

實打實的實力碾壓同類產品,就連六勝肽、烟醯胺這種貴婦護臉才用的好成分都被拿來養頭髮!背景雄厚就是牛哇~~

拜洛比的六肽洗髮水不是單純的防脫,從修復毛囊到促生髮到補充營養一條龍服務!所以可以做髮完全不經過任何造型加工就可以這麼順滑垂直。兩三天不洗頭都不癢不塌!

3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BOTANIST滋潤型洗髮水

滋潤型和清爽型各買了一瓶,感覺滋潤型的更好一些,茉莉香味,洗完頭髮是淡淡的清香,頭皮很舒服~打算回購的一款!

the body shop生薑洗髮水

脫髮掉發的朋友們!這個簡直是福音!生髮效果槓槓滴!濃濃生薑味~看得見的生髮效果~就是需要用護髮素不然頭髮會澀澀的~控油蓬鬆度也很好!

紫呂洗髮水

熊Mustang油洗髮水

無矽油,泡沫比較細膩,滋養護髮,洗的時候不滑,幹了之後頭髮會變得滑滑的,感覺比較適合乾性頭髮。

箭牌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炸毛星人的福音~70年代創始人發現馬匹用的洗髮露,可以使馬的毛髮柔亮順滑,由此研發了10倍微細蛋白配方,修護毛髮並且減少掉發。

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內含氨基酸以及椰油成分,能使經常染燙的頭髮也恢復柔軟光澤。這款洗髮水泡沫不多,適合乾性髮質的人使用,椰香味兒很濃。

4樓:懶貓不愛叫

安利愛敬洗髮水,就是普通洗髮水,大功效沒有,但是很香…量也大,就是那種緩緩的香味,香味可以持續到我下次洗頭。我用了這一款搭配同款護髮素,身邊不下10個人問我用什麼香水。(男生女生都有)圖放在下面,如果頭髮沒啥大問題,可以買來試試…

5樓:炎炎

有個寶藏閒魚號(活潑的荊芥)做的手工洗髮水,都是中草藥熬的,不是用提取物勾兌的。就像純糧食酒和酒精勾兌酒的區別。到手感覺是真正的中草藥成分,淡淡的草香味,瓶底有些藥渣沉澱。

這年頭,純天然的真不好找。

6樓:洗髮水成分控

推薦你看一下金池榮植物洗髮水,植物精油純露加植物氨基酸表面活性劑調配的。沒有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是利用植物天然特性來達到控油滋養去屑止癢的目的。

我所了解的目前市面,最健康最良心的植物洗髮水。今年四月份備案完成上市的。看圖了解更直觀。

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 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 6 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 酮康唑 醫學...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值得推薦?

木木川頁 養元清的防脫洗髮水我自己在用,它有配乙個防脫育髮液,先洗頭吹乾再用育髮液。平時可以炒黑豆泡水喝,一天抓一把的量泡水喝。堅持下去,因為頭髮的變化不會很快,堅持乙個月到乙個半月會有效果的! 你才是正經人 脂溢性皮炎得就診,頭屑跟脂溢性皮炎或許有關係,普通洗髮水沒用的 頭髮幹就用護髮素,頭髮少可...

洗髮皂比洗髮水好用嗎?

啦啦啦哈哈 油頭王炸洗髮皂3天都不油!秋冬懶洗頭入秋冬天不想洗 頭的油頭姐妹來舉個小手手 我這名油頭親測這款何首烏洗髮皂去油效果不錯哦我是那種到了秋冬天頭髮還是會很油的那種 洗完頭隔天頭髮就開始油成條條的了 不洗一天頭髮都不行 秋冬太冷又不想動 終於讓我發現了這款洗髮皂 它是不含矽油的,hin溫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