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考美院還是去考省內的綜合大學?

時間 2021-12-21 01:05:30

1樓:板栗紅燒肉

看你只是想考個好大學比如二一一,還是說你更想要往專業的院校讀,因為綜合大學的設計專業基本上沒有美院來的專業,打個比方就像你在北大讀表演系(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專業)一定沒有在北電來的專業。如果你說想進去大學之後考研考到好的學校,首先你要在大學過四年,這四年會發生什麼,你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讀你想讀的也很難說,畢竟四年變化很多的。

2樓:長吉昌谷

我建議你考美院。

1.其實美院文化要求相對於很多較好的綜合性大學都低。誰都想讀個好大學2.藝術類專業大部分還是美院強

3.當你拿到校考的證,為了上美院,真的會拼了老命學文化。我跟你說個真實的例子,我原來有個學姐文化特別差,集訓前文化還沒你高,基礎很差。

集訓後拿了清華美院的合格證,學文化真的廢寢忘食,後來考了450多吧,還是沒有達到清華的線,但是上了北服。其實這樣的人我身邊真的太多太多了,離理想大學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人的潛力爆發起來真的不可思議。

4.我建議你去大畫室,你現在在學校覺得自己很強,也有可能是井底之蛙,當你去了大畫室,才能真正看清楚自己的水平,找準自己的定位。

藝術生考美院好還是綜合院校好

藝考好首長 隨著集訓的進行和藝考的逼近,想必同學們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和計畫 美院或是綜合性大學。但是在確定目標時往往帶著疑惑,究竟是美院更好還是綜合性大學更有優勢?現在就讓藝考好幫手帶你細細地分析一下。兩類大學的優劣 選擇大學時,一般來說,美術學院的專業性會強於綜合類院校。並且,美術學院的藝術氛圍也...

所以,美術生考美院好還是綜合類好?

美院好,那個氛圍就不一樣嘛,受重視程度也不一樣嘛,而且美院給到的資源啊平台啊肯定是要比綜合性大學好一點嘛,當然啦清華除外奧 這個問題其實也困惑了我很久,看似很簡單的問題美術教育水平是不是簡單粗暴到 美院 985 211院校 普通本科 大專 我的高度只夠到普通省外弱雞二本,某河北本地一本理工大學就讀繪...

美術生校考拿證是綜合性大學更容易還是美院更容易?

杭州形上畫室郝師 首先,不管是什麼,其實校考拿證難度都是大的,今年更大,為啥,藝考改革,校考院校減少,美術生競爭壓力忒大了。然後呢,相比之下,綜合類大學要比美院校考合格證容易些。最後呢,校考院校所在省考生報考的難度要比省外學生低很多。 quadruple soup 相對來說綜合性大學較好拿證,因為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