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幾可以開始考研啊,考完之後就可以去考上的學校嗎?

時間 2021-10-30 17:34:30

1樓:考研上岸一休學長

考研是大四上學期結束前的1月份,建議大家最少準備半年,不要晚於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

考本校本專業: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共計0.5年。

考本校外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

考外校本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

考外校外專業:大二下學期3月份開始準備,共計2年。)考外校外專業頂級學校(復旦及以上):準備2年6個月以上。

跨省考研難度很大,因為考研有複試,複試的時候你的城市、你的本科學校、你的表達能力、你的六級成績,都在考慮範圍。

跨校跨專業考研的學生,複試被刷的可能性較大,方法就是讓自己初試成績遙遙領先。

2樓:雙流民大新文道考研

大三開始準備是最好的,時間充裕,有更多時間複習,打好基礎,考了試,拿了通知書,正好是畢業的暑假,這樣上學也方便,沒有過度期。

3樓:唱日出唱日落

我可能角度比較清奇,我怎麼覺得題主是在問「我還沒畢業但是能不能現在就考研剩下幾年本科不上了直接就去考的那個學校讀書」

如果不是當我沒說,主要是這個問題有點奇怪,就怎麼會問考上就能去那個學校了嗎?都中考高考過吧,會有人問高考考完去新學校嗎?可不開學了就是去新學校嗎?

正常來說考研初試複試考完,出錄取結果的時候都快畢業了吧,都四五月了,可能本科學校就剩個答辯或者畢業手續之類的了,這還用問去不去新學校嗎這壓根也不怎麼在本科學校待了

也許是我理解錯了

4樓:武漢學府考研

先給你梳理下考研的時間線吧!12月底初試——次年2月份出成績——3、4月複試和調劑——6月份出通知書——9月份去學校報到。

再去研究生院校報到前,你得拿到你的本科畢業證。

所以最佳的時間就是:大三開始複習,大四的上學期12底參加初試畢竟考研複習得準備一年時間

考研大幾可以考?

abbie 最好大三開始準備 我是考研三戰上岸,英語從26分到68分。我本科是一所三本藝術學校,學習氛圍非常非常差,圖書館從來不會有坐滿的時候。大學四年,四級考了四次,最後畢業四六級都沒考過,最後大四的時候在父母老師的勸導下放棄了去找工作,參加了考研,一戰考研的英語成績只有26分,由於身邊很多不如我...

大幾就可以開始準備考研了?

雨涼 即將到大三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了也就是九月,這時收集相關資訊資料,確定專業和學校,然後知道卷子分布情況基本資訊都確定好了,然後大概等到十二月上學期即將結束,當年的考研都考完了,等到大概寒假的時候你就可以買書,買題目開始學習了!對於一戰還是比較建議提前準備的! 王murmur 先看基礎,英語可以早早...

去日本留學(讀研)從大幾可以開始做申請準備?

Neko 我認為,不管去哪留學,從大一就好好學習搞好GPA,把該學的外語也學好是最重要的 日本的話你看過去問有沒有信心,說實話有信心直接過去考試也是可能的 倒不如說日本好的經濟類例如東大根本不招研究生 與修士不同 申請都無從談起,要麼就去語言學校 印象東京 首先現在開始要開始學習日語和英語了 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