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玉知道鄺露喜歡他嗎?

時間 2021-12-21 01:04:26

1樓:

潤玉一直都知道,只是他不喜歡鄺路劇裡只有二十分鐘戲份孤獨終老醬油女而已

這張圖已經說的夠清楚了,孤獨終老宮女知道天帝不喜歡她乙個連九品仙人仙階都沒的侍女,明知道潤玉想趕走她,也知道是個失敗的結果,說為了留在潤玉身邊,說什麼也不求,真的是搞笑,她自己心裡都清楚的很,這個孤獨終老紙片人

2樓:江伶

剛開始應該不知道,畢竟剛開始露露一直鼓勵他維護婚約,還送他紅線,祝他和jm白頭偕老。然後一連串的事情(恢復記憶、喪母、電刑、奪位等)也讓他沒空思考那麼多,等後面塵埃落定,與露露相處久了應該慢慢會發現的吧。

3樓:Renny

肯定知道,就像小山知道莫莉喜歡他自己,但他不能勉強自己去愛莫莉,他不想去欺騙或玩弄她的感情,男人能做到這點是十分負責任的表現。

4樓:hellen

一定知道的。潤玉心思細膩,早在確定鄺露不是二鳳天後派來的臥底後就知道了。只是小葡萄已經先在心裡了,沒辦法。愛情沒有先來後到,愛情就是先來後到。

5樓:小雨

不知道。

一開始認為她是天後派來的臥底,送紅線和酒那裡潤玉以為她是太似仙人派來表忠心的,所以收了酒還了紅線。直到後面潤玉才有點感覺,覺的她好像、似乎、可能、真的是喜歡自己,但是潤玉一直在拒絕,無論是窺視上神你可知罪,還是想為她指婚,都是在拒絕。

6樓:魚露

我覺得不知道。因為鄺露一直都支援他維護婚約,送他紅線也是為了祝福他跟錦覓,還幫他操辦婚禮。以潤玉那種不自信的心理,估計不會想到鄺露是喜歡他的。

為什麼潤玉不喜歡鄺露?

秘密 有些匿名選手啊,說話能不能不要那麼難聽,動不動就罵角色醜,恨不得直接上公升演員了,您有本事在這裡發表黑心言論,怎麼沒本事把你臉露出來給大家看看呢? 還能因為什麼?當然是醜唄,而且平庸。潤玉審美那麼好,會看上她?哈哈,看到某些人氣到跳腳,我就放心了。狗就是狗,路路把潤玉舔上天潤玉也不喜歡她,好氣...

鄺露和潤玉的狗血故事,鄺露會死嗎?

新橙 我很喜歡潤玉,我不會覺得不喜歡錦覓的他就不是他了,我本來也不是因為他喜歡錦覓才喜歡他的,這甚至對我來說是減分項,促使我十分嗑潤玉x鄺露的cp。其他的只要不是和錦覓旭鳳彥佑,我也能夠接受。但我很不喜歡你這個設定,確切地說是反感。我希望潤玉和別人 是一種水到渠成的事情,是放下錦覓,是和心愛的人,而...

潤玉最後會愛上鄺露嗎

十五雪 我希望會,因為覺得他倆顏值智商都很配,潤玉身邊不帶任何人卻唯獨帶著鄺露,也只有鄺露說的動潤玉 而鄺露滿眼都是潤玉,但是卻不知道為自己爭取,一次次把自己喜歡的人往錦覓那推。我真的不明白錦覓除了是女主她的魅力點在哪,她的人設都快把人氣死了。不過潤玉太上忘情,不拘泥於愛情,治理六界搞事業的人設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