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月子裡老公一人照顧靠譜嗎

時間 2021-12-21 01:03:20

1樓:bonniepeer

我感覺不靠譜,你老公沒有基礎,你月子裡還很虛弱,他應該沒法能很好的照顧你和寶寶,女人的月子其實一生做不了幾次,不能因為貴就不請月嫂了,該花的錢還是得花,不能在這上面省錢啊,總之,能請乙個月嫂還是請個月嫂吧。

2樓:Money W

我覺得不可以。

我是剖腹產,可能體質的原因,我產後10多天將近20天,自己下床都很痛苦。當時就我和月嫂在家,中午月嫂要做飯,有時候孩子不乖的時候我自己抱孩子都吃不消,何況你老公不見得那麼專業吧,到時候手忙腳亂的你也恢復不好。

3樓:Yolanda

不靠譜,完全不靠譜,會把你倆都搞廢,你們想的太簡單了,乙個人照顧兩個,而且他夜裡無法休息好,然後脾氣就會不好,吵架概率大大增加。如果這麼簡單,為啥月嫂會這麼貴。是保姆的兩到三倍,又不是一直用,請個好月嫂,你一家三口受益。

而且寶寶很遇到各種想不到的事,有經驗豐富的月嫂,放心多了,一會吐奶,一會黃疸,一會濕疹,各種哭,焦頭爛額你懂不

4樓:mnmn

如果你老公有點做飯基礎的話,乙個人照顧好你還有可能。但是你說他沒基礎,純靠現學現用,肯定會手忙腳亂的,再說月子裡他還要照顧寶寶,換尿布拍嗝啥的,很忙的。最好還是找個保姆,或者找父母幫下忙。

實在不行,就去月子中心訂月子餐外送服務。

5樓:小糯公尺啾啾

作為剖腹產寶媽一枚表示,大概率不靠譜,至少保證有兩人能負責照顧寶媽和寶寶的事宜更好些。剖腹產休養需要的時間更長,刀口疼餵奶疼宮縮疼,熬夜沒覺睡,我緩了乙個月才回過神。我家當時家裡三個人(沒請月嫂,相處和諧)都還搞得有些疲憊,好在寶寶也很爭氣沒什麼煩心事,頂多白天輪流抱著睡。

6樓:白華

只要老公靠譜,沒什麼不可以的。你只要躺床上不要動,啥也別管,多誇他。做的不太好也別埋怨,告訴他正確做法。

現實中,還是有很多老公很有責任心的。現實點,從利息角度考慮,孩子是他的,他得照顧好,父子親情肯定的。老婆是跟自己打拼的人,月子期照顧好了,老婆對他的正向回饋肯定遠遠高於他照顧乙個人的成本。

7樓:如果有來生

靠譜啊,乙個人安全忙的過來了,是乙個很好的讓老公學習成長的機會,生孩子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或許可以通過坐月子,提公升夫妻之間的感情,媽媽會更加的感恩爸爸的付出(雖然本來就是有應該的,確實比媽媽和婆婆照顧更靠譜。)爸爸也會理解做父親不容易,一起加油

8樓:洋蔥

正確的月子時長為42天,月子裡十五天之後你大概也只能自己輕鬆一點而已,做不到照顧自己,更別說還要照顧剛出生的小孩,雖然月子裡小孩基本吃飽了就睡了,但是萬一要哄睡呢,你還得起來抱著寶寶溜達,腰腹用力,你又該不舒服了。

所以,不能行,還是要找人照顧。

剖腹產後坐月子,父母老公費心費力照顧,但是也為難我,讓我幾乎抑鬱,內心對他們又感激又埋怨,我該怎麼辦?

小龍人 親,感覺你們一家人都對自己的能力水平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明明都不會帶孩子,為什麼不提前請好月嫂?大家都不會,就把孩子塞給媽媽哄?就都來埋怨媽媽?你去看看坐月子的女人哪有親自抱孩子的,能喂個奶就不錯了,產婦非常虛弱,需要自己休息好。你家人自己能力就不夠,還不知道月子裡都該幹啥,也不知道產婦在月...

剖腹產月子裡被婆婆跳著腳指著鼻子罵,為了家庭和諧就該原諒不計較嗎?

老死不相往來地過下去,或者爭取孩子撫養權離婚。你的婆婆大人明顯是有備而來,你的老公又不太站你這邊。如果要老死不相往來,也不能做的太明顯,至少不能讓你的傻老公察覺,老太太就隨她去吧。理由很多,比如我捨不得孩子,孩子那麼小,孩子要吃奶呢,怎麼能讓媽媽離開孩子呢 你可以哭啊,或者茶飯不思,唉聲嘆氣,總之言...

我很怕疼想要剖腹產,但是老公一家硬要我堅持順產怎麼辦?

哎喲我去,剛發現這居然是幾年前的問題 好奇題主最終是怎麼生的 生孩子的人是我,疼的是我,受罪的是我,憑什麼讓沒生過我沒養過我的婆家人來決定生產方式?說回我自己。過幾天我就要卸貨了,幾個月前我就跟我先生說了我想剖腹產,他表示希望我順產,因為他覺得原本沒必要挨一刀。之後我做了很多研究,最終決定剖腹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