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為了趕上喜歡的她而努力。現在她離開了,我有點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以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0:59:00

1樓:狂暴大猩猩

沒有任何乙個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包括你的父母,兩個人最後沒有在一起是遺憾,也是幸運。遺憾的是跟她再也沒有以後了。幸運的是你總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喜歡你的女孩。

如果兩個人真的都相互喜歡對方,那就一起努力呀為了對方努力呀 。單方面的喜歡只是一廂情願不會長久的。

優秀的人總是跟優秀的人在一起,那你就努力啊變得更優秀。

雙向奔赴頂峰相見,應該是最美好的愛情了吧

2樓:亞托克斯吃小龍蝦

如果題主還沉溺於喜歡的人離開的傷感之中,呢難免會有這樣的迷茫,多出去走走,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慢慢調整就好。但是如果題主已經迷茫了好一段時間了,而且越陷越深,自己走不出來,呢我建議題主重新審視一下自己。

人要努力都是有一定動機的,也正是這種動機提供了支撐著你努力下去的動力。你說你所追趕的那個她離開了你,你就不知所措,難道你沒有其他的事情想要做?難道說她就是你人生的唯一嗎?

首先要擺正心態,她並不是你人生的唯一,你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首先你要顧好自己吧,你難道就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想去的地方嗎?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很值得你去為之努力。

還有你的父母,他們也等著你去照顧啊。甚至說,為了交上更好的朋友,跟一幫你欣賞的人在一起不也需要你努力嗎?暫時拋開她想一想,只要你不想躺平安於現狀,那你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說你真的就是對她的執念無法放下了,相信我,那只是暫時。天涯何處無芳草啊,少年。緣分未到,她只能是你人生中的匆匆過客。為了別讓下次遇到的更好的她溜走,你更應該努力。

哈?你說都沒見著這號人我也不清楚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朝什麼方向努力啊?先別想那麼多。

先注重提公升自己的顏值,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養技能什麼之類的,又帥又能幫她辦事給予她安全感,這到那個女生眼裡都是加分項。努力提高自己,可能方向並不精準,但一定會提高你追到她的概率。

我是幸子

祝你狗福

喜歡上了乙個喜歡過你的人,她曾經的愛而不得到現在的不喜歡。是真的嗎?

愛點點的萱小姐 是真的。高中一直喜歡的男生,到了大學他終於喜歡我了,也在一起了。被他表白的時候我也猶豫了,但是他說 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不是等到了嗎,於是接受。結果發現,這麼多年我喜歡的都是想象中的那個人,除了他的外在,其餘的都是我幻想出來的,我根本不喜歡他本人的樣子。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和自己確認...

為了逃離而努力是正確的嗎?

英英部落 正確,如果你不逃離,只會和他們一樣,過著自己討厭的生活。雖然理由有些堅固,但是這也是奮鬥的動力,希望你堅持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單車上的藝術 如果你先逃離貧窮的現狀,只能努力工作。努力走出去,或者你能改變。但是剛開始肯定特別特別難,別被現實打垮,一定要堅持,在堅持。總有一條路子能行的...

為了喜歡的女生而努力學習,真的會有結果嗎?

你在叫我嗎 想聽聽我的故事嗎我初中跟她一班那時候我喜歡她努力學習的樣子發誓一定要和她考乙個高中那時我第一次模擬330分我們市重點高中540 我拼了考到了普通班她是尖子班後來她高考考了雙一流我只是個普通二本她的父母沒有嫌棄我什麼還想撮合一下但是她說我們是同學關係我覺得我還不夠優秀畢竟她已經考過了6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