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如此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6-02 13:33:56

1樓:鬼才

說白了是為了生存,是人在成年以後能不愁吃不愁穿合理公正的在這個世上活下去的理由,如果光鮮亮麗一點會更好,當然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像有的人努力是為了買房子屬於物質理想,有的人想C位出道,比買房子的理想要遠大的多,每個人努力的目標都不一樣,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能過上自己想要,嚮往的生活!

2樓:kimi

為了以後沒有那麼苦。但收穫的比例很慘,變數很多。

人生必須要從有到會到不會。

現在辛苦是為了有。

以後有更多選擇和嘗試的機會。

而人生掙錢就靠乙個會,

懂得不用很多會就能掙錢。

到了五十六十開始慢慢不會,

身體和精神,回到小時候的狀態。

有些東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3樓:samantha

龍應台有這樣一句話,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和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我覺得我們努力是為了以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你想到處旅遊,首先你的有時間,其次你得有一定的資本,如果你的收入只夠溫飽,那旅遊從哪和談起。如果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努力,但請你不要停下努力,一停止,你可能會變懶散,也找不回那個最有衝勁的自己了,你可以一直努力,但你也要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不然你會很容易堅持不下去的,努力吧,為了你自己能夠更好的擁有選擇的權利,加油

4樓:令秧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有人覺得這句話沒用,因為人總要死去,最後塵歸塵,土歸土,一切都歸於虛無,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辛苦。我以前也會在這兩種觀點之間糾結。

小笨鳥跟小松鼠告別的時候說:「翔鳥一生都要花在奔波上,真正能停下來生活的日子只有一會兒。不過我在路上都會一直想著,為著這一會兒的相聚時光我都會盡力地飛翔。」

5樓:蘇瑾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你要努力,變成自己最喜歡、最渴望的樣子。恬靜、美好、落落大方、知書達禮、上得了檯面,這才是你應該有的樣子。要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優秀,變得優秀得不能再優秀的樣子。

要努力地過上自己最喜歡、最想要的生活。

努力提公升自己,不是為了遇到更好的人,而是為了邂逅更好的自己。投資自己是永遠不會錯的。把自己變成自己最喜歡、最渴望的樣子之後,就會發現身邊的人都很優秀。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我相信,那個時候的我,一定是閃閃發亮、奪人眼球的。而這個時候的我自會吸引一大批優秀的人。

6樓:飄蓬可依

25歲了,天天想努力,成年人的努力就是多掙錢!為什麼我們長大之後想法如此平庸?因為想去的地方太遠,門票太貴。想買的東西太多,想陪伴的人還在等著我!

7樓:逐日者

為了社會主義高階階段,為了振興中華,為了創造更多財富,為了這個時代的我們不會被未來的子孫後代所詬病,為了啥,你心裡沒底,最普通的生命就是生存和繁衍

8樓:

假設你是乙個普通人非富二代。

現在努力是為了活成普通人,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旅遊等等。現在這個社會生活壓力很大,不努力普普通通的話也能生活,不過有很多事情沒法做,比如買房買車養娃,生病的時候也會很痛苦。努力算是為了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自由,至少讓我在想做某件事的時候沒有經濟上的顧慮,可以在想繼續追求學術的時候不用擔心生活問題,可以在工作之餘留點時間給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的興趣愛好,想在看愛琴海的時候就能直接辦簽證買機票。

很多很多,這是世界很豐富,值得多去看看,而現在努力就是為了以後生活上精神上的「自由」,為了以後的生活而不是生存。這個暑假找工作的時候看到有好多人專門找夜班做,唉,真的很辛苦,都是為了生存。

我的文筆不太好,也不知道提問者能不能感同身受,因為我自己也是乙個非常普通的人。因為專業所以會了解到很多不同文化,因此很想去感受一下,所以我就現在努努力啦!

9樓:Friday

父母正在慢慢變老,喜歡的東西很貴,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或者說努力不需要理由,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無所事事,泯然眾人。

稍微努力一下你便能超越50%以上的人。

10樓:簡簡單單

之前為了父母,為了過上小康生活。現在為了自己,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階段不一樣,感悟也不一樣,說不定,以後我會為了建設更美好的國家而努力。

給自己定個目標,擼起袖子加油幹,建設自己喜歡的社會人文化環境。

我們怎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啊?

阿陽 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有選擇的權利。我們父母曾教導我們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同樣的道理其實也適用於充滿叢林法則的社會,努力強大自己,就是能讓自己在叢林中來去自如游刃有餘。努力換來的,是掌握自己人生的選擇權。 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為了以後的小朋友。為了讓父母以後可以頤養天年,為了...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我們將來生活的更好?

喜樂長安 我的理解 現在的努力,真的對未來有影響。媽蛋的,大學根本就不該天天談戀愛。上班後,我就愈發覺得高中老師不靠譜,當時努力的跟三孫子似的,就因為她給我畫了個大餅,說到大學有的是時間,可以睡覺 遊戲 談戀愛,上課自由 遊戲自由 戀愛自由。我跟著她的人生指引,逃課 睡覺 談戀愛,活生生的玩了四年,...

我們年輕人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了厚積薄發,當代人都在努力,你不努力,就會被時代的洪流淹沒,努力從不是無用功,那顆糖遲早會降臨,只要你有耐心,就一定會等到 好沒好點 其實最終的結局還是為了自己過的舒坦。你努力然後你賺了很多的錢或者正在賺錢的路上不管說是為了家庭還是生活車子房子票子這些具像化的東西最終都是在服務自己。 皮皮蝦 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