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啊?

時間 2021-12-20 18:53:07

1樓:阿陽

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父母曾教導我們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同樣的道理其實也適用於充滿叢林法則的社會,努力強大自己,就是能讓自己在叢林中來去自如游刃有餘。

努力換來的,是掌握自己人生的選擇權。

2樓: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為了以後的小朋友。

為了讓父母以後可以頤養天年,為了自己以後不會為了錢而到處奔波,為了以後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有的時候會想為什麼現在要這麼努力的工作,都是為了以後有更好的生活條件。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要讓自己以後留有遺憾就ok了。

3樓:貳月拾玖

為了父母生病能得到很好的醫療,為了小孩能上一所好的學校,為了能有乙個遮風擋雨的房子,為了能有個體面的交通工具,為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4樓:cynthia

為了有一天能擁有說不的權利。為了可以推開所有選項,選擇不選。為了掌控自己人生的節奏。

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裡還能找到一點時間去做自己。為了不再被推著前進。為了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人生來都來了,總要登高望遠。為了在規則之內相對自由。努力了也許不一定能實現以上的任意一條,可沒有人願意坐以待斃原地踏步。

努力是必選項。

5樓:逸風江湖人

用馬克思的話來答

促進人的全面發展開啟新時代新紀元

從奴隸社會到封建社會再從封建社會到現在

這都是人的發展改變的努力就是在發展

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6樓:落落的落呀

不知道,你有沒有體驗過,努力後帶來的正向感受,物質的提公升,精神的愉悅,關係的更加親密~還是只是在努力,沒有看到任何有形無形的變化~

感覺,我就是在想更加努力,過的更好,和現在也挺好,這樣的狀態裡來回。但,這階段,前面的狀態,佔據了上風。

會提出這樣的疑問,真的就是我們都還期望,生活會更好,真的,不然,如果完全接受現狀的人,他不會這樣想。

這階段想更努力的原因是,我們這一生,這一路,肯定還有不同的更美的風景。我們現在看到的風景,已經快要看膩了,那我還要再看幾十年嗎?

不,我想往前走,往上走,有用錢,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也有因為認知的提公升,感受不一樣的人和事,帶來的思維的轉變,人際關係的轉變,內心豐盈富足,這些都可以是努力的意義~

通過,這階段的一些學習,說的扎心的話,就是,我們光自己努力還不夠,還要突破現有圈層,提公升認知,還要持續行動,還要不斷調整再出發,這樣,才能看到努力後的,正向結果,不然,可能又是徒勞~

希望,一起有效努力,去看更多不同的風景~

7樓:窗邊的小豆豆

不為享受更好的生活,不為希冀更多的選擇,不為打破階層的跨越。就像登高一樣,只為站得更高,看得更遠,看得看清楚更透徹,不辜負來人世間走一遭,和命運來一次較量,與人生說一次不妥協,來得既然糊里糊塗,那走得時希望明明白白。

8樓:貔琵琵

為了不是白白的等死,如果什麼都不做,早上醒來就吃,吃完就拉,拉完再發呆,發呆完再睡,就覺得或者沒意義,玩遊戲也算是個精神寄託,如果想玩很好玩的遊戲,花錢買東西,這筆錢,也不可能一直指望父母,父母離去後,錢,總有花完的一天,所以為了錢,為了能花錢玩,為了能花錢玩得更多更開心,都要去努力

(我內心覺得,人,總有個盼頭,無論是物質的還是精神的,都要有那麼點個東西,讓自己覺得還想活下去)這對我來說,就是努力的意義

可能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也尊重其他人的想法

9樓:南竹

不努力人生該多無聊呀。

雞蛋從內打破是生命,從外打破是食物。不努力一下子就感覺人生就這樣了。無聊,被控制,空虛,飢餓……

玫瑰為了活的更久都會努力長出刺,枯葉蝶也會努力擁有自己的保護色。

努力活著,努力好好活著,努力幸福的活著。這就是生命呀。

10樓:小怡

是不為了自己來這個世界走一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

不要求只求自己開開心心每一天,不後悔自己曾經的我,用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遺憾,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就有權利享受當下,你的朋友你的特殊,你的每乙個細胞

也要為了自己活的越來越好。走到最後,那樣才不留遺憾啊。

11樓:澤澤小書房

上學的時候努力是為了證明自己是人才,可以獲得家長朋友的讚賞,那時候對成功沒有那麼大的慾望。

但是結了婚成了家以後努力就是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柴公尺油鹽,那些實現財務自由,經濟自由的畢竟是少數,大多數人都在食物鏈的底端苦苦奮鬥著

我們現在如此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鬼才 說白了是為了生存,是人在成年以後能不愁吃不愁穿合理公正的在這個世上活下去的理由,如果光鮮亮麗一點會更好,當然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像有的人努力是為了買房子屬於物質理想,有的人想C位出道,比買房子的理想要遠大的多,每個人努力的目標都不一樣,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能過上自己想要,嚮往的生活!...

人啊!到底是為了結果,而去努力 還是,為了努力,而去爭取乙個結果啊 ?

任雪峰 人作為乙個自然生命體,自有其一定的活動範圍,亦可以說有其軌跡,但這是與自身素質及能力有關,所以就個人而言,肯定會對人生有所領悟,但大體上所有人應該是相一致的。即實現生命存在的價值,因此不必糾結細節,結果和過程等等同樣重要。不是嗎? 桃花紛飛 人都是有貪念的。付出那麼多總會渴望得到心裡預期的那...

我們年輕人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了厚積薄發,當代人都在努力,你不努力,就會被時代的洪流淹沒,努力從不是無用功,那顆糖遲早會降臨,只要你有耐心,就一定會等到 好沒好點 其實最終的結局還是為了自己過的舒坦。你努力然後你賺了很多的錢或者正在賺錢的路上不管說是為了家庭還是生活車子房子票子這些具像化的東西最終都是在服務自己。 皮皮蝦 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