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現在的情況而已,孫卓的養父母對於其本人的感情深,還是生父母對於孫卓的感情深呢?

時間 2021-12-20 18:54:09

1樓:一一風荷舉

我發現網路噴子都是這樣,孩子選擇了買家就說認賊作父,孩子選了親生父母,就說還不是家境更優越。

反正做啥事都有鍵盤俠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開噴,身前道德衛士,火化了骨灰都有舍利子。

2樓:梨花院落

孫卓丟了,他的父母找了14年。

如果孫卓在買主家再丟了,買主大概率會覺得自己倒霉,白花了買孫卓的錢。並且可能會再買乙個。

在親父母眼裡,孫卓就是孫卓,是那個唯一的孫卓。是那個踏遍千山萬水也要找到的孩孫卓。在買主眼裡,可以是孫卓,王卓,李卓……只要是個男孩,給養老就行。

孫卓選擇買主,親父母是「尊重孩子選擇」;孫卓選擇親父母,大概會被罵上「養不熟的白眼狼」。乙個處處從孩子的角度考慮,乙個處處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誰對孩子感情更深,腦子正常,三觀正常的人,都看得出來吧。買主,跟父母,有什麼可比性!!!

3樓:七小七

大家總是喜歡將生恩和養恩做對比,總想在兩者之間比出乙個高低。

孫卓這事有些特別,孫海洋夫婦不僅生育了他也養育了三四年,只是孫卓沒記憶而已。而後期扶養孫卓的人,不是出於孫卓是他們生的孩子,而是出於一定的目的性,並且對孫卓有所隱瞞,是損害了其知情權的,相當於為孫卓做主讓他放棄與親生父母認識的權利。這對孫卓和孫海洋夫婦是不公平的。

而對於孫卓來說目前主要還是難以接受這個事實,親生父母對他來說是陌生的,需要給他一點時間想明白道理,想清楚自己的選擇!

4樓:

個人認為孫家尋親之後,親子關係可能會好於大多數尋到被拐孩子的家庭。

孫家尋找到孩子後,面臨乙個大多數孩子被拐家庭都面臨的困境:孩子被人拐走養了許多年,這許多年裡自己與孩子沒有生活在一起、沒有共同的生活習慣、失去了基本的親子默契。

而孫家,儘管孫卓的感情更傾向於買家、跟買家關係更近更好,而買家情商不低且極其狡猾,但別忘了一件事,孫家的這位父親孫海洋同樣是個厲害的角色,他在尋親過程中表現出來的堅韌細心和耐心、14年裡對其他家庭的多番幫助、將自己另外一雙兒女撫養得那麼優秀.....這一切都說明這個人的洞察力、忍耐力與育兒情商都極高。

被拐的孩子面對親生父母,最大的隔閡在於陌生感和道德壓迫感,而很多丟失孩子的父母見到孩子的一剎那往往首先傾訴自己的思念、辛苦和不容易,迫切希望孩子立刻接受自己,但卻忘了對於沒經歷太多事的孩子來說,他們本能地會選擇靠向他們覺得熟悉和安全的一方。就連符建濤那樣難得的內心強大的孩子,聽聞親生父母不諒解買家時,也首先選擇小心翼翼勸說。

孫卓很幸運的是他親爹是孫海洋,從始至終我們看到,孫海洋沒有因為兒子會生氣就放棄對買家的追責,更沒有因為兒子會生氣就立即跟兒子生氣,他始終堅持給兒子時間、兒子不來看他他就多去看兒子,他給孩子展現出來的是包容、理解和等待。

但是孫家也是極小的概率之一 ——孫卓最終回歸的關鍵在於很少見的生父高情商,從這些天和這些年他的表現上看,他有能力讓孩子漸漸與自己親近、漸漸回歸。

我們祝福並等待:等待罪惡得到應有的懲罰,等待父母與孩子都能圓滿相聚。

孫海洋兒子孫卓回到養父母的身邊生活大家怎麼看?

生養,對於父母來說,每個孩子都是生養的過程,不僅要生,還要養,要陪伴,對於孩子來說,他已經來到世上,對於生,沒有印象,沒有概念,更在意的是養這個過程,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說明社會職能都在積極發揮作用。無論如何,孫卓被拐賣的14年,都是生命中的不幸,販賣人口和買方必須受到法律嚴懲。從生物學看來,撫養人帶...

《親愛的》原型孫海洋表示 兒子將回養父母家繼續上學。對孩子來說,找到親生父母,他是更幸福還是更痛苦?

影視娛樂新星 在18歲的時候被告知真相,如果我是當事人,可能猶如晴天霹靂。無法接受吧。網上都在說讓他回到自己親生父母那邊去讀書,但是如果不是孫海洋在深圳經濟條件還可以,我想他也不會回去,很多拐賣的人有時候會把孩子賣給一些偏遠地區重男輕女的地方,但也有一些經濟好的家庭因為沒有孩子去買孩子。這肯定是不對...

養子女在什麼情況下,既可以繼承養父母的遺產又可以繼承生父母的遺產?

牛天海 養子女在什麼情況下,既可以繼承養父母的遺產又可以繼承生父母的遺產?第十條 被收養人對養父母盡了贍養義務,同時又對生父母扶養較多的,除可以依照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條的規定繼承養父母的遺產外,還可以依照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三十一條的規定分得生父母適當的遺產。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條 遺產按照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