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嫁過去婆婆就把彩禮錢想好怎麼分配了,男朋友還不讓提出意見?

時間 2021-12-20 18:52:06

1樓:堂溪月寒

婆婆規劃好了就按她的規劃唄,男朋友不讓提意見就不讓提唄這有什麼的,反正又不嫁他

心裡默默給他以後老婆點根蠟燭吧

至於你,還不趕緊跑?

2樓:德村

這個婆婆手伸的太長了!不但插手了你娘家的事務,也插手了你們未來小家庭的事務。

你男朋友和他媽是一路貨色!他們娘倆做的太過分,還不讓你說,不讓你提意見。

這種人家,你嫁過去,看來只有當牛做馬的份了。

沒準,盤算了彩禮錢以後,下一步他們娘倆又開始盤算你的工資怎麼花了。你還沒有嫁過去,你就已經不由自主了!

如果這樣的人家,你也閉著眼睛嫁過去,那你真是嫁不出去的姑娘了!

你說呢?

3樓:lucy

那這麼算計的婆家和這麼霸道的男朋友建議你還是不要嫁了,否則將來有你受的,錢是最能看清乙個人的,婆家給女方彩禮錢,是表示他們家對女方和女方家人的尊重以及重視,給不給彩禮?給多少彩禮是他們需要考慮的問題?至於彩禮怎麼分配是你和你家人的事情,輪不到他們來算計,至於你男朋友就更不用說了,還不讓你提意見?

他憑什麼?現在就這樣對你,如果你妥協了,結婚以後他們只會更加肆無忌憚。

遇上強勢準婆婆,我都好害怕嫁過去,怎麼辦

乙隻小草 別嫁,才把婆婆打了的兒媳路過。我從沒對誰動過手,也知道尊老愛幼,可是三年的時間,忍耐到了極限,你不知道下一秒溫順的自己會不會提起刀。還好,我老公不怪我。看你自己的選擇吧,最有可能的結局是,被婆媳關係折騰的夫妻感情淡薄最後離婚,還有就是離你婆婆遠遠的,井水不犯河水。但是,我每一次被婆婆欺負了...

如何看待婆婆婚禮剛辦完就想著法子把彩禮錢要回去?

小茶 我是朋友發生的事情,結婚之前說好給6萬彩禮,娘家陪送5萬嫁妝 我們這都是彩禮和嫁妝是兩個父母給小兩口的 他倆定親的時候給了一萬,我朋友就用來照婚紗照和交酒席定金給用啦,剩下的五萬只給了三萬說那兩萬實在拿不出,等接了份子錢第一時間就給我朋友,結婚之後接完份子錢她婆婆就說要先還別人我朋友的先欠著,...

剛剛生完孩子三個多月,婆婆讓回娘家要彩禮錢還讓我出去工作怎麼辦?

彩禮這個事按說給了結婚了就定了,除非之前說好帶回去,但沒有。另外,不懂就問,為啥你婆婆,她只不過是配偶的母親就要來決定你是否要工作?這種事,由自己,頂多和丈夫商量。對了,話說回來了,你的丈夫呢?還健在的吧?p.s.每次看到這種問題就火大,為何乙個知道上知乎提問的年輕現代女性會提這樣的問題? 海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