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碩士申請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12-20 18:51:03

1樓:留學學姐

前期申請費

① 美國院校的申請費每個學校大概$50 ~ $150

② 考試:申請美國碩士要參加兩個考試,每個考試都要$100 ~ $200。如果排除屢考不過,刷分的情況,考試費大概在$500左右

③送分費:把考試分數傳給各個學校也要花錢。gmat, gre, sat, TOEFL, IELTS可能每報一次大概$20

第二:學費

美國碩士公立大學學費:

社科類專業:$11,000~17,000/年

文科類專業:$9,000~14,000/年

法學、醫學、工科專業:$13,000~20,000/年

美國碩士私立大學學費:

社科類專業:$25,000~30,000/年

文科類專業:$25,000~32,000/年

法學、醫學、工科專業:$28,000~45,000/年

第三:生活費

無論學生申請哪一所美國院校,都需要支付生活費。這些會根據學校所在地區不同來決定,每年住房和伙食費約為6000-11000美元;書本及個人開支約為600-2600美元;雜費及保險費約為150-1000美元。這樣,每年在美國讀書的生活費大約為6750-14600美元,按中等水平10675美元推算,約折算成7萬元人民幣。

美國留學碩士條件

一、TOEFL成績:

據立思辰留學雲介紹,這個方面對於決大部分美國碩士留學申請人來說應該是最重要或者最不重要的一項了(沒有中間狀態)。道理非常簡單,美國大學對於這項標準的衡量只有合格或者不合格(同樣沒有中間狀態)。根據美國大學的審批流程,這部分工作主要由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員負責。

也就是說在這個環節申請人的學術成果並不能影響工作人員對於語言能力的評定,而一旦被認定語言能力不達標,申請往往以失敗告終。

二、GPA:

此項在之前若干年內都被稱為王道的美國留學條件在最近有明顯被削弱的趨勢。但是如今僅僅有乙個非常高的GPA並不能保證可以被美國前10的大學錄取。這鐘現象可以歸因於現在中國大學生活日趨豐富,申請人在實習或者學術研究方面具有前輩不能比擬的條件,從而有可能取得更加有競爭力的成就。

這樣一來GPA的左右自然會被稀釋。

三、GRE/GMAT/LSAT成績:

由於這兩項實在過於相似,我們將一併論之。在這兩項的評價中,最重要的準則就是:如果不能比其他申請人更好的經歷就僅僅比沒有好一點而已。

鑑於大多數美國大學均沒有要求必須提供實習科研經歷,申請人提供此項經歷必然意在提高自身競爭優勢。因此提供具有獨特性的經歷往往會事半功倍。

美國留學碩士材料

往年學習成績單

美國大學錄取學生的乙個重要標準就是看學生的過往的綜合學習成績。所以需要你在就讀學校或是曾就讀學校的教務處申辦學習成績單。注意,要將成績單翻譯成英文,蓋上學校的印章。

美國留學申請材料準備另外,中國學校通常以百分制計算,與美國學校不同,可適當以A、B、C等級加以註明,如95分以上可註明為A+,90分以上可註明為A,85分以上可註明為A-等。

繳納申請費

美國絕大多數的大學和研究所是需要繳納申請費的,否則不予辦理。申請費一般從三十到八十美元不等,多半介於四十到六十美元之間。申請費須用銀行支票、個人支票或郵局匯票支付,連同其他申請檔案一併寄到要申請的學校。

寄出時,最好在支票上寫好自己的姓名和生日,以防丟失。

表明經濟能力

美國碩士留學出示財力證明是申請美國大學的一項必須資料,如申請人既無財力又無經濟擔保人,可附上乙份簡訊,說明自己的情況,並提出申請獎助學金的意願;如有財力,則應依據學校寄來資料中所提供的一年花費來預估,向自己的存款銀行要求乙份具有足夠金額財力的證明;如有經濟擔保人,則請其出乙份經濟擔保書以及具有擔保能力的財務證明。要注意的是,經濟擔保書通常需要有公證證明才行。

填寫入學申請表

當你申請美國碩士留學時,美國大學和研究所會寄來申請材料,裡面都會有乙份入學申請表,主要內容是個人資料,如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婚姻狀況、已有學歷、擬修學位、主修專業、業餘愛好等。美國大學入學申請表通常都比較簡單,也就是兩三頁,但有的學校可能很複雜,有十多頁之多。入學申請表是辦理留學申請的基本資料,無論繁簡,都要仔細地一項一項填好。

有些美國學校還可能會寄來兩份申請表,乙份是學校統一的申請表,另乙份是就讀院所的申請表,兩份都要逐項填好。

學歷證明與學位證書

如果你申請了美國碩士,一定要把你的學歷證明和學位證書的材料準備好,一般是將自己的學歷證明與學位證書影印好,然後請所就讀學校或曾就讀學校蓋上學校的公章。美國留學準備材料由於偽造畢業證書和學歷證書現象很多,美國學校對此也略知一二,最好能請頒發學校密封於蓋上公章的信封內,或到公證機關加以公證證明,以使被申請的美國學校和研究所確信無疑。

請問美國高中的普遍費用是多少?

托普仕留學 去美國讀高中的,一般會選私立寄宿高中,但不同地區 檔次的學校費用也不一樣。拿加州為例吧,比如位於洛杉磯的韋伯中學 The Webb Schools 一年費用大概在 66130左右,40多萬人民幣,包含學費和生活費,這學校還不是純寄宿的,只有65 的學生寄宿。 叉哥 學費加生活費最低要三十...

美國留學(碩士)需要多少費用?

紐約大叔 對於很多計畫去美國大學讀研究生的學生來說,在制定赴美留學計畫之前需要知道一些美國研究生申請和費用的問題,下面簡要總結如下 申請美國研究生須知 1.自身條件 GPA,TOEFL,IELTS,GRE,GMAT,國內畢業院校,所學專業 2.地理位置 美國有50個州,乙個特區,各地經濟 文化 教育...

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是多少?

我給自己打個廣告 我是英碩一枚,畢業後在英國的留學中介做諮詢顧問。現在與英國的朋友一起組團隊幫中國同學寫文書 留學諮詢。因為我在英國的留學中介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明白學校審核時主要看重什麼點,並且我能夠幫助同學們分析這個專業是學什麼,課程設定是如何的。所以在寫文書的時候,我會先跟同學做個頭腦風暴,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