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女孩子是個學霸的話,怎麼做才會讓她喜歡你?

時間 2021-12-20 18:52:06

1樓:

從小到大,和我做朋友的一般都是非常優秀很有魅力的女學霸哈哈哈(當然我也勉強算個學霸吧...市重點文科班年級前五名不曉得算不算),她們都很有趣,其中不乏多才多藝情操高雅的小仙女,有畫畫自學成才成了簽約漫畫家的,有小提琴拉的好代表學校去歐洲演出的,還有登山達人...當然我非常喜歡和她們相處。

答主是女噠,不過在大學有男票(性別女,不過很帥氣,也很照顧我),我到大學才完全確定自己是真的不喜歡男生emmm(之前有男生追過我,想著還沒談戀愛就在大學談一段吧,答應了,結果連牽手我也做不到哎,感覺挺對不起那個男生)...怪不得以前總喜歡和可愛的小姐姐在一起玩耍。

2樓:

本人男算是個學霸,級排穩定前五

女朋友班級倒幾(重點班)

被倒追(我之前上前面講了次題,一張卷子給他們整得服服帖帖的,圈了一大波小迷妹,哈哈)

現在在一起呢

她和我共同話題很多,我不是那種只會學習的呆子(無貶義,想不出來別的詞形容了),我也經常看b站,刷知乎,聊qq。之前就和她就一直聊得來

我看來主要是兩點吧,共同話題和相似的三觀

話題可以培養,三觀差太多就算了吧,沒未來,當然如果是那種為撩而撩的就當我沒說

怎麼判斷女孩子喜歡不喜歡你。?

為了自己吧 我喜歡你的時候,跟你說話會比對其他人軟,很少跟你抱怨負面情緒,悄悄的去了解你,知道你的很多事情。你要是想知道我喜不喜歡你,你說乙個你感興趣的喜歡的東西就好了,喜歡你的話,我就會去悄悄了解這方面的東西再來跟你聊的。但是如果你不跟我分享你喜歡的,我也不好意思多邁一步了呀。 劉澤楓 如果她經常...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你是怎麼追女孩子的?

溫酒煮紅塵 看見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極不願來回答的,我們生活中不是只有愛情的,愛情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乙個調劑品而已。別每天想著只想著愛情,只看到愛情。追女孩子這件事別人告訴你你就會了嗎?告訴你的知識乙個套路而已,萬一女孩不吃這一套呢?那你怎麼辦。再說了別人告訴你的,教你去和女孩聊天,教你怎麼拉進女孩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