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如何在剩下一年裡找到好朋友,如何變優秀

時間 2021-12-20 18:51:03

1樓:霍小玲

初三是人生中非常關鍵的一年,是人生的轉折點。它決定了你是否上高中考大學還是出去找做工作。怎樣才能找到好朋友,然後讓自己變得也優秀呢?

我認為有以下兩點:第一,向班級裡面最優秀的學生看齊,或者跟他們交朋友,或者做同桌。可以經常和優秀的學生交流,談彼此的學習方法和自己將來的打算。

這些優秀的學生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比如好的學習態度和好的學習方法,都可以拿來借鑑一下。第二,遠離各種各樣的混日子的且有很多惡習的學生。青少年自制力很差,和這種人接觸多了,就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走上了歪路,甚至會觸犯法律,很多青少年犯罪就是這樣的。

總之,初三最後一年,須把學習放在首位,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全力以赴,無愧於心。當你以後回首初三這一段時光的時候,你會說:「不後悔,我盡力了」。

2樓:南洐

都兩年了你都沒找到好朋友?那一定是你自己的問題,另外,胖不是原因。我認識的姑娘中,胖胖的姑娘一般更討喜。

emmm如何找到好朋友,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兩點,性格開朗且不過於高調和不會搞事情_(:з」∠)_

準初三學生,剩下一年怎麼最大限度提高成績

哈哈 物理 化學 數學要通過做題找不足,然後去背知識點,把經典的題記在改錯本上。初中有很多題都是套路題,會一道,基本上就都差不多了。英語背單詞 句式很重要。語文就練題,各種題型都練練。 Kikizu 放下手機,把注意力全放在學習上面 初三上基本在趕新課,這個時候要認真把新課內容搞明白初三下開始總複習...

初三學生如何學好化學?

鶴舞白沙 我認為初中化學提分是最簡單的,你去刷一張化學卷子,然後批改,把錯的改出來,寫出新的答案以及由來,然後背下來就提分了,它不像英語,你背幾張試卷估計提分都不明顯,但是化學考點就那麼幾個,方程式考爛了還在考,知識點命中率特別高,化學完全就是給你墊腳的。 雲中三月 中學生的話,一般入門啟蒙為主就好...

準初三學生如何自學化學?

Donahue 重視課本 重視課本!重視課本!本人重點高中準高三學生,初三化學沒上過40 滿分60 半自學中考化學滿分。中考化學知識點較少 聽說中考化學又雙叕降分了 一點要重視課本。中考化學題型單一 輔以適當刷題即可,把題目吃透,不過度追求量,一定要及時複習題目。 太古來客 初中化學還是比較簡單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