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初三學生,年級十二名,怎麼用最後一年時間在中考考到年級第一?

時間 2022-01-17 22:25:46

1樓:初聞清風徐來

想考到年級第一,這一點難嗎?

難,在平常的考試中,年段第一人的往往會繼續蟬聯首位。為什麼?第一的人往往更加自信,他們認為這題我會,會不僅是拿到分,而且是拿到滿分。

這麼說吧,一道大題,你和學霸都會(當然,年段前二十也不差hhh),1.滿分且步驟接近完美,2.會做但容易因為小錯誤丟分。

你是哪一種會呢?

不難,我半年前也是個即將中考的學生,我暗戳戳的說:我想在最後一次考試拿到年段第一。(為什麼是想?

因為沒把握。)我跟我媽說的是想當一匹黑馬~我原本是年段前十,甚至前五的水平(?應該。

當然可以第一,只要你敢想。我說我吧,比較細心,或許也是我最後反超的一小部分原因。接下來,我就給你幾點建議。

1.考試的時候記得看清楚題目。【一定!!!】不看清題目,很容易吃大虧的。

2.若自己是乙個馬虎的人。考試之前不妨在卷子上面寫些什麼字,激勵自己。【親測有效,我地理會考時好像就這麼做了,結果還挺滿意的。】

3.其實沒必要把排名掛在嘴邊。可以把自己的目標寫下來,然後自己努力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因為天天bababa,自己也會覺得煩的。】

最後呢,我想說一下,我這個年段第一很大可能是因為年段少人,學霸們發揮失常。問一句,你們年段多少人呢?

準初三學生,剩下一年怎麼最大限度提高成績

哈哈 物理 化學 數學要通過做題找不足,然後去背知識點,把經典的題記在改錯本上。初中有很多題都是套路題,會一道,基本上就都差不多了。英語背單詞 句式很重要。語文就練題,各種題型都練練。 Kikizu 放下手機,把注意力全放在學習上面 初三上基本在趕新課,這個時候要認真把新課內容搞明白初三下開始總複習...

初三最後一年,該怎麼努力

潘CH 自己拿手的科目,就只要保證上課時間上課,相應的自習課,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自己不擅長的科目,就要拿出大量的時間去學習,學習前先做好規劃,把簡單能拿分的先學,難一些的往後放,因為一年的時間比較有限,盡量提高它的效果,你花5分鐘做乙個10分的中等題,和花20分鐘做乙個10分的難題,他們最後顯示...

初三學生自學攝影大概一年了,喜歡紀實攝影。諸位能否評一下片的不足?謝謝!?

攝影師 辛巴 我覺得拍的挺好的。我是乙個商務攝影師對於紀實攝影也不是太了解。我認為攝影就像用相機與鏡頭把你看到的世界展現出來我們很樂意與聊得來的人分享。但是卻不會為了一味的迎合某些人群的口味而讓自己委曲求全加油吧!看好你 jiojio 初三的話,從技術層面已經很厲害了,然並卵,紀實不是一兩天的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