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戲本重新整理率已經開了144hz為什麼不開垂直同步玩120幀的遊戲還是會出現畫面撕裂?

時間 2022-01-17 22:45:46

1樓:雷基漁師

原因如下:

1.就算你遊戲整好平均幀率整好是144幀每秒,你該撕裂還是撕裂,因為你沒開各種同步。

2.你的遊戲本如果沒有G-sync標誌,那麼你就沒有NV家的主動同步技術,如果你又恰巧是N卡,那麼你A家的freesync也沒得用,也就是主動同步技術全面翻車。

3.也就是說你只能選擇垂直同步,但是垂直同步有操作延遲呀!不用擔心,60Hz垂直同步理論延遲是67ms,實際會再高一些,144Hz僅有28ms左右,雖然也會再高一點,但是操作延遲有大幅度的下降,而且你也沒得選。

4.實際情況,就算你有主動同步也就那樣,最早一批144Hz都是有g-sync的,但是貴,因為宣稱這個技術是個硬體技術,整合在顯示器裡的,後來A家出了freesync,打腫了N家的臉,事實證明了這是個軟體就能解決的事情。

5.關於實際差別,主動螢幕技術,讓顯示器強制同步顯示卡輸出能力是個非常優秀的技術,解決了幾乎所有因為顯示卡和顯示器配合不佳造成的問題,

但是!由於螢幕本身重新整理率提高,垂直同步,也就是顯示卡強制同步顯示器重新整理率,的短板,操作延遲被幾乎解決了,

所以!實際效果上,你很難看出差別,所以現在銷售的遊戲本有相當一部分不帶各種同步,遊戲裡直接設定垂直同步就好了。

就是以上

顯示器選擇 2k解析度還是144hz重新整理率?

一公尺陽光 這個其實要看預算和需求了,看題主會看高畫質電影,也有遊戲需求那麼建議2k 144hz都整上。看到題主糾結的點在於24寸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上那個有更大的提公升嘛,其實這兩點的是分開的,並沒有直接的影響,1080p也有144hz的選擇,2k也有60hz的選擇,不過2k的顯示器最適配的是27...

144Hz重新整理率,30寸及以上,2K解析度顯示器,有什麼推薦的?

小小呂洞賓 強答一下,A卡不太了解,說一下N卡的經驗 TN屏IPS不是一種效果,IPS表現會好很多。然後2K 144HZ很吃顯示卡,如果不是titanxp,都需要G SYNC支援 那其實只剩一款了,ASUS ROG PG279Q小提示,請搭配1080ti或以上顯示卡,不然dota2跑不到144hz ...

一萬以內的144hz遊戲本有哪個比華碩天選R9 2060版更好

天選主要就是卡了乙個時間差,在最早的時候用上了銳龍4000標壓的晶元配合2060大賣了一波,Intel陣營在7月份之前都非常被動,標壓i5核心還是4個,i7是六核,人家R5直接6個核心秒到i7,而且還更加便宜,所以Intel這邊的確是讓人很難推薦下去。天選的主要問題是低色域螢幕 8G記憶體和QLC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