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以內的144hz遊戲本有哪個比華碩天選R9 2060版更好

時間 2022-01-22 17:46:05

1樓:貓醬

天選主要就是卡了乙個時間差,在最早的時候用上了銳龍4000標壓的晶元配合2060大賣了一波,Intel陣營在7月份之前都非常被動,標壓i5核心還是4個,i7是六核,人家R5直接6個核心秒到i7,而且還更加便宜,所以Intel這邊的確是讓人很難推薦下去。

天選的主要問題是低色域螢幕、8G記憶體和QLC固態,這樣做的原因主要達到價效比的極致,不過這也降低了不少的使用者體驗,這一次R9的版本大幅度提公升了售價,記憶體提公升到16G記憶體和高色域螢幕,整體配置均衡了很多。

不過在7月份之後英特爾開始了反擊,以拯救者Y7000P首發了八核i7-10875H,也開啟了移動端晶元的核心數大戰,Y7000P的八核i7版就比天選均衡了許多,硬碟素質好非常多,用的是頂級的TLC固態,設計上也要比天選好看很多,所以目前的8000元遊戲本我還是更推薦它。

2樓:港島妹妹

暫時沒有注意過這個價位的其他筆記本,因為天選上市就只顧著搶了。

3樓:物外魂遊

沒有,他就是最好,還有,不要到逼乎裡來問電腦問題,逼乎裡不知道為什麼形成了一種風氣,那就是無腦吹拯救者

4樓:我是DYX

了解一下藍天nh55系列的桌面版的12核r9?都給到六熱管了。

我的遊戲本重新整理率已經開了144hz為什麼不開垂直同步玩120幀的遊戲還是會出現畫面撕裂?

原因如下 1.就算你遊戲整好平均幀率整好是144幀每秒,你該撕裂還是撕裂,因為你沒開各種同步。2.你的遊戲本如果沒有G sync標誌,那麼你就沒有NV家的主動同步技術,如果你又恰巧是N卡,那麼你A家的freesync也沒得用,也就是主動同步技術全面翻車。3.也就是說你只能選擇垂直同步,但是垂直同步有...

遊戲本外接顯示器選擇144HZ還是2k

不免費的奇蹟 FPS遊戲需要高幀率的屏,所以說144hz屏可以讓你的操作更加流暢。因為60幀的屏每秒最多只能顯示60幀,而144hz可以顯示144幀。像守望這種fps遊戲,如果螢幕重新整理率不到位的話,會損失很多細節,也就是說打狙的時候感覺自己甩中了,其實丟了幾幀沒甩到。2k屏主要是對觀感有提示,但...

推薦乙個五六千價位的遊戲本 144hz的那種?

你願奔向的海 預算5000 6000的遊戲本,需要144Hz以上高重新整理率,第一反應肯定是它了 2021款拯救者R7000P。R7000P配置了R7 5800H高階處理器,RTX3050Ti獨顯,100 sRGB高色域,以及165Hz高刷電競屏,效能釋放達到95W。憑藉6399的首發價,成為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