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懂幽默又無趣的人,別人和我說話我聽不懂他們的幽默,所以就沒人願意搭理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22:25:41

1樓:獨一無二的獨孤劉

不懂幽默又無趣,不過是你的自定義罷了。我個人也認為我是乙個不懂幽默又無趣的人,但是我的朋友都說我很幽默,我說的話經常被他們當作冷笑話,這點我也很無奈。

竟然如此,好好做自己就是了。再想想,他們僅因為這點就不搭理你了嗎?

2樓:哆啦

不要硬物彆扭的擠進別人的世界,其實每天都歡聲笑語聚到一起談天論地的人,也有很多的不認同,時間長了反生覬覦。悶頭幹活,挺好!加油

3樓:say yes

擴充自己的知識儲備,多看看新聞,幽默是不斷積累的

4樓:冬天的熊叫cookie

不著急,做自己,先讓自己變得快樂比較重要

5樓:一葉飄香

沒人搭理你你不是就耳根清淨了嗎?那是多麼好的事情,你可以不受干擾的去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我們有許多事情無法去做好是因為受到外界太多的干擾,包括身邊的朋友,使我們精力無法集中。你這種行為不是缺點,你應該把你的焦點轉移到學習或者是你想做的事情上,別過多的去關注交朋結友上,你莫一方面做到優秀了還怕沒朋友嗎?

6樓:

不是乙個圈子用不著強融,在學校可以積累社會經驗但是沒必要,認認真真不開玩笑也是處理事情的風格

我是乙個無趣的人,男朋友也有點無趣(比我好點哈哈)異地戀,兩個人都是單調的生活沒有話可以聊怎麼辦?

華域 做為一枚單身狗的人士覺得可能每個人的愛情不一樣吧,有點情侶可能喜歡一天到晚有說不完的話,有點情侶可能就喜歡兩顧無言,滿心歡喜,有點可能會一會說不完的話,乙個又各自待著吧 只是我個人認為情侶之間是待在一起能兩看不厭,互不嫌棄,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激勵就已經很好了。就兩個人待著舒服就...

我是個無趣的人,怎麼能改變自己?

網上dj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介紹的是別自己乙個人過,找個物件,會有不同的想法,他會讓你更上進。如果沒有適合的,也可以養寵物,哪怕養一條狗,它都會陪你玩,逗你開心,當然,也會時刻要求你該喂吃了,該散步了,不會一天不知道怎麼了時間就過了 玖橘奶蓋 當你想改變自己的時候,你已經就有變化了。你可以嘗試著...

自己很沒用,不會跟別人打交道,是個很無趣的人又很蠢?

冷暖 我非常能理解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個碎碎念,也有左右逢源點頭既朋友的人,母親生病了卻一分錢也借不到,知己許多人一生都碰不到,甜蜜的情侶私下也有歇斯底里的爭吵,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不要放棄學習當你有足夠的實力你自然就幽默了,招人喜歡了 南湖姑娘 我是在某社交軟體上match到的乙個美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