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你是怎麼撐過之後的日子的?會考慮人生存在的意義嗎?

時間 2021-08-12 05:42:01

1樓:冰糖雪碧

就當那個人死了,好好傷心下,發洩出來然後再去找個,總會碰到另乙個你喜歡的。

或者你心裡很堅定,那就等死唄。但也不要漠視你爸媽和朋友的關心。愛情我也是不很懂,但生活會一直過。

你可以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過,不虛度光陰就行。反正人生就那麼短。一晃人就可能沒了,只要你活的久,很多事情都會看的開。

生離亦是死別。

2樓:白白MOM

不聞不問關於他或她的任何事,也不再相見,離遠遠的,慢慢的啥都好了,你也要有你的生活啊,又不是沒了他就沒有可以供給你呼吸的氧氣。

3樓:喵小姐心情日記

你會發現,你還會遇到更愛的人。至於之前你覺得那個時間段最愛的人,終究會成為過去式。不要沉溺在過去。

人生終究是向前走的,哪些錯過的人,錯過就好,短暫緬懷即可,向前走,人生好玩有趣的事情多著呢。還有,人們大多愛的是一類人,以後你還會遇到很多人,以後一會發現,好的人多著呢。

4樓:想要會飛

偶像言情劇看多了?

頂多就傷心幾天,之後繼續像以前一樣生活啊。偶爾遇到他相關的事會傷心一下啊,而且事情都過去了,何必在過多糾結呢。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5樓:一盞燈望月

不用結婚,當乙個人單身個七八年,就會想這種人生的意義,容易抑鬱,想通了也就人生真的通了。顧慮太多的,更容易卡在中間,快樂沒多少,灑脫做不到,又不會走老路傷害自己,所以還是要該斷則斷。

6樓:活蹦亂跳的小柚子

不知道你多大,我也有過和愛的人分開的經歷,我希望對方很幸福,但是今後幸福的樣子就不要讓我看到了。人生需要我們去做的事情很多的,我選擇工作充實自己,業餘時間去準備一些提公升自己的考試,背單詞,難過肯定有的,但是沒有時間可以一直浪費在難過上,畢竟以後你回頭看的時候會發現毫無意義。反而以後的你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然後你會發現隨著你自己提公升完善,你遇見了更多的人,看見更廣闊的天空,三觀會進一步完善,會更能碰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人,愛的人還會再遇見。

有一件事是很難過的,就是愛情都有保質期,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當下所能擁有把握的東西,任何時候,不要放棄一直投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7樓:

現在的痛是真切的,她既然和別人結婚了說明不愛你,或者你沒有別人優秀。那你死去活來沒有任何意義。唯一的就是變悲傷為動力,讓自己優秀。

逼自己一把,好幹當前的事,時間會撫平一切。即使你無法忘記這段感情,那也不用刻意忘記,失戀讓你變得更優秀,也是更好的。只有你更優秀了,超過她選擇的人,她才會後悔當初沒選擇你。

人性都是自私的,選擇的就是對的。努力加油吧,掙錢,沒什麼好說的。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當初她突然離開我和別人結婚,我痛不欲生到抑鬱,我並沒有放棄自己,忍著心痛的悲憤努力掙錢,從一無所有到現在三套房產,年入百萬,家庭幸福美滿。

8樓:

問題就很詭異?最愛你的人和別人結婚了?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是最愛你的,你感覺的還是他說的?

哪有什麼最愛,有的只是多巴胺刺激後的愛而不得的遺憾和不捨,時間就是答案,這世界除了所謂的愛還有很多精彩的事等著你,去充實自己,去為理想努力,去愛自己,隨著時間的流逝終會過去,當下可能覺得刻骨銘心的痛,但你只要你走過去就會過去,不要做逃避者。

9樓:吉州2021

每個人活著都會有一種價值,但每個人的價值又不一樣,你最愛的人是你對你愛的人的一種價值,而你愛的人對你可能就不是最愛,他(她)可能對他(她)結婚的人才是最愛,生存的意義有好多,不要在乎這一種

喜歡多年的人和別人結婚了,在她婚禮我該如何表現?

藏獒 最後別去,去了看著難受,我就是例子。我喜歡了十年的女生結婚我也去了,結果搞得我心裡面難受,心都碎了,我只記得我那天喝的那叫乙個嘴啊,吃飯喝了兩瓶白的,然後又跟她們去KTV喝啤酒,最後散場了又乙個人跑去酒吧喝了瓶絕對伏特加。珍愛生命,遠離喜歡的人的婚禮,去了你就想醉 商徵 很久之前看到的.以前我...

我想知道現在有多少人不想結婚了呢?

難以敞開的內心 我今年虛歲27,最近在辦理離婚,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渴望婚姻的。我希望有個男人可以真心的疼我愛我,遇到困難都願意擋在我前面,我難過的時候可以給我抱抱。不過,現實生活中,很難有這樣的吧,是的,我說的好像是電視劇集。我做好了心裡準備,如果找不到合適的那個人,我寧願以後都不結婚。人活著已經夠...

我想知道,是不是自己有了男朋友,或者要結婚了,就應該斷絕和異性朋友的所有來往嗎?

榮光 什麼鬼問題呀。肯定不要斷絕啊!你首先是個具有社會關係的人,其次才是他的老婆。不要犯法or違背公共道德,有底線就行了。給大家都留有足夠自由的交友空間。 蘇行朝 肯定不行呀!男閨蜜啥的除非是gay蜜否則真的最好別不要,男閨蜜這種關係是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如果是我有了男朋友之後一定會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