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最愛的人要是跟別人結婚了,這個人要怎麼樣才能過得開心呀?

時間 2021-05-29 22:15:21

1樓:

我的前夫有了女朋友,不是他出軌的那乙個,是很正經交往的女生。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去打聽他的訊息,盡量少於共同朋友來往,祝他幸福。

也希望他一輩子別打聽我的訊息,也希望我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幸福。倘若沒有尋找到幸福,那就多賺點錢。

2樓:西沙

那你就想人生最愛那個人本來就不應該是他。你認錯人了還不行嗎?那個最愛的永遠都在後面,不行嗎?

自己認個錯,然後開心向前,繼續找就行了。這世上天涯何處無芳草啊。一棵樹吊死不值得。

3樓:高考逆襲姐

哪有什麼一輩子最愛的人啊。

男女感情無非是一階段乙個最愛的,

遇到更好的都會喜新厭舊,

高中階段你以為那就是你一生最愛了,

後來上大學各分兩地,愛而不到就換人了。

這次你就確定是最愛的人了。

但大學畢業了,因為種種觀念不同,不在一起了。

這個年代,又有幾個能自始至終愛乙個的。

很多時候無非是背叛的籌碼不夠罷了。

4樓:瑤瑤無期

怎麼樣都不會開心的,但是愛乙個人,不就是讓對方快樂嗎?成全也是一種愛。

選擇祝福並找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生命短暫,珍惜眼前。

5樓:一二三

我覺得愛是會變的,大家都是過的柴公尺油鹽的日子,慢慢激情退去,愛也就沒有那麼濃烈了,時間久了你會回憶起,但是也就只是回憶而已,遠遠沒有那麼誇張,愛得那啥,不愛就不行的那種感覺,別學韓劇哈,你我皆凡人,哈哈

6樓:曾告君

男女都是一輩子有最愛的人,離開,出軌, 傷人心,.丶除非這個人要麼找到非常知道他的心的人,才會開心,或者這個人找到人生平衡才會開心

7樓:敗而不死

把當下的事做好,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悶了就去健身,去運動,去流汗,其它的交給時間決定,時間會讓我們成長,成長會讓我學會放下,放下過去享受現在,自然快樂!

8樓:哈揪

首先,是你愛他,所以,你就算和他在一起,和他結婚,也只是短暫的自我麻痺自我安慰的幸福和快樂,再就是,如果兩情相悅卻沒有在一起,除了不可控因素,那就是一方並沒有那麼相愛!所以,說到底就是單相思!婚姻生活,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的甜,絕大部分人,娶了誰都後悔,嫁了誰都不甘,所以,再相愛的人在一起,依舊需要學會經營生活,依舊會從熱忱的愛戀變成左右手一樣的親人,反之,即使將就的婚姻,經營好了,反而收穫非常驚喜,所以,生活的開心與快樂,主要在於自己,寄託於他人,和誰都不幸福!

9樓:月圓天心

你愛他,他不愛你,有啥意思,

他都跟別人結婚了咱戀著他做甚,難不成咱去上趕子去做他孩兒的乾媽?

咱要做的應該是及時止損,早日抽身。

也該拾掇拾掇,豐富自己的人生,遇著真心相愛、互相尊重、互相忠實物件咱們也可以結婚的呀,

至於以前的感情可以選擇埋藏在心底的深處也可以隨著新的愛情,將過去遺忘,只要咱珍惜願意和咱走下去的那個人,把自己的日子經營好,還有什麼值得我們不開心的呢?

日子總是往前不會往後, 夜幕之中總會有人舉著火把照亮你的漆黑。

10樓:寧寒不棲

最愛的人,也只是,現階段,你自以為的,最愛的人。乙個人永遠不會成為另乙個人的全部,現在你覺得他是你最愛的人,但是在你之後的人生中,你會碰到下乙個以及下下乙個,沒有誰離了誰是活不下去的。

離你心中的那個ta,你可能短時間的你覺得無法有另乙個人來讓你重新陷入愛情,但人生又不是只有愛情,讓你快樂幸福的也不是只有愛情。

你還有那麼多的風景可以去欣賞,為什麼你去要求你自己只看到那乙個人呢。最愛的人和別的人結婚了,你當然可以允許自己去痛苦,去悲傷。但你不能永遠處在這個狀態啊。

從他結婚那一刻起,那你就應該開始努力的去把他從你的心裡忽視掉,在短暫的悲傷之後就去看其他的風景,也不一定非得是愛情。去看,去體會一切能夠讓你覺得快樂,覺得幸福的東西。

做最壞的打算,你就是在這個人身上你走不出來了,那你也可以通過愛情以外的事情快樂啊,愛情永遠不會是乙個人的全部,如果乙個人從世上走一道,他僅僅只是體會到了一種感情——愛情,那也太悲慘了。

11樓:XATION

一輩子很長,沒有誰能保證誰是最愛。

開心的狀態不單單是靠愛來滿足。

前半生喜歡的姑娘結婚的時候,心裡的念頭只不過是祝福,那一刻,我是開心的。

在一起美好,不在一起似乎也不錯。

經歷不同的人和事物,吃過不同的早餐,到過不同的地方,我以為我忘了。我以為我忘不了。

婚禮上多喝幾杯,和你那位。

人這一輩子會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嗎?

黃小姐 你最愛的人,可能在別人眼裡你不是他的真名天子,緣分就這麼沒了 又或者即使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但是某些原因,你們也有可能在一起。所以這種事是不確定的,就像有句話說我愛你但是我不能娶你。你最愛的人,他愛的人是別人不是你,你愛他所以成全他,最終選擇了放棄,這就是為什麼說你不一定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 ...

怎麼做到跟自己最愛的人一輩子不聯絡?

新時代 新擔當 這是真的難以做到,既然你愛她,自然就會想法設法去主動聯絡她。默默地守護自己的愛人只不是一種理想主義罷了,長久的守護始終經不起歲月的蹉跎。愛的話就要去追求,追求的過程和結果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龍哥666 難度大點就是直接把自己搞失憶,稍微困難的就是學催眠,要不斷的催眠自己,最後你可能都...

如果一輩子遇不到兩情相悅的人,一輩子不結婚,年老之後的養老問題如何解決,會不會很孤獨無助?

小姑涼的詩和遠方 作為90後,我一直覺得等到自己老去的時候,依照現在社會的發展,養老問題將不是問題,更何況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結婚,找三兩好友住對門,有啥孤獨寂寞的。婚姻不能將就,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碩格格 準備足夠養老的錢,不要擔心這個問題,孤獨是肯定的,但孤獨卻也是很多人享受的,怕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