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還是單身一輩子?

時間 2021-05-11 20:34:21

1樓:大力

自己能接受一輩子單身嗎,如果不能,就做好結婚的準備,至於找什麼樣的就看你想要的什麼,如果你想舒服一點,就找個喜歡你的,如果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好累點的心理準備,我也是相了幾次親,引用同學的話累覺不愛,現在已經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打算了,有合適的就結婚,沒有就單身下去,天天在抵擋父母家人的催婚也很無奈

2樓:不會飛的魚

樓主年齡多大?問年齡是因為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感覺,愛無力,覺得誰都可以,同時又好像誰都不可以,直到現在我喜歡上了乙個人,我也並沒有告訴他,情況比較複雜,不知道以後結果會如何,但是我仍然認為愛情很重要,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卻必不可少

3樓:自由

同感受!我感覺我現在害怕戀愛了,我喜歡的人從來都不會長久,喜歡我的人我又不喜歡,我害怕遇到我真心喜歡的人的時候不敢去愛,我怕付出自己的所有最後得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4樓:vincent

關於要不要結婚,你要看先看一下自己是如何理解「婚姻」的,因為生活是自己的,也許別人的婚姻觀和你的是不一致的,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所以要看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那麼我也說說我的看法來給你做參考吧。

我不會和乙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哪怕他對我再好。

因為,第一,我認為結婚是要相愛的。我不喜歡他還要和他在一起,對他是不公平的,站在對方的角度看,不斷去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一種折磨。我不願意去折磨另乙個人。

你不喜歡對方,對方是一定會感受到的,他並不會覺得幸福。

第二,我自己的生活已經很好,我不需要乙個人來對我好,我又不是沒有朋友,何必要這種施捨呢。喜歡的人對自己好,才是幸福的前提。不喜歡的人對我好,我反而覺得很麻煩,很有壓力。

第三,結婚和年齡並沒有什麼關係。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請忘掉年齡。

第四,別說不會愛了這種話,因為並沒有人可以做到這一點。等你遇到喜歡的人,你自然又會去愛了,這是天性。現在只是沒有這個人而已,別太憂慮這個問題。

5樓:xiyangyang666

必須結婚!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古代男女到了一定年限不結婚,官府的手段多了去了!一旦人口數量出現問題,不要低估國家的意志和手腕!計畫生育就是例子!

6樓:realrake

通常來說比較自私自我的人會比較不容易愛上別人,加上年紀大了之後,體內的荷爾蒙減少,導致對很多事情都缺乏了興趣,所以很難愛上別人。(所以在這裡說一句,無論男女都不要找年紀太大的另一半,也不要等到年紀太大找另一半。)

對於你提的單身還是結婚的問題,我覺得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有錢的話絕對是單身更適合你;沒錢的話我建議還是抓緊時間找一張長期飯票。因為中國社會的社會保障幾乎可以等於沒有,40後別說女人找工作,男人都很難找,到那時要找長期飯票也更不好找了。

分手還是結婚過一輩子

日取三經 知道自己渣就好,因為你從來沒有搞清楚什麼是真正的喜歡和愛,真不喜歡了就跟人家說,放過人家,她的青春和感情也很珍貴,沒人需要你沒有愛的婚姻。至於錢的問題,我覺得她不會逼死你。 蒙昧 很誠懇很無情的問題,相信你把自己的內心袒露出來,是想得到乙個能說服自己的答案,或者是說服自己的心都答案。選擇分...

有誰能單身一輩子?

Original man 首先這個人要喜歡獨來獨往 非常自我。然後人際關係不錯,這樣才不會寂寞。最後,有一定的賺錢能力,可以購買性生活。以上都滿足,就可以一直單身下去。 愛音樂的Mody 可能你聽過很多遍,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喜歡群居有伴侶,而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就很好。單身給你帶來的快樂和...

如何才能單身一輩子?

卡桑德拉接電話 單身一輩子的話你要保證自己的經濟條件不錯,然後要面對好父母輩的壓力,解決自己的情感需求。最主要的是要考慮好老年以後的生活該怎樣得到保障。畢竟老年後如果沒有家人的話,出現一些大的疾病後是沒辦法很好的應對的。如果有較為堅實的經濟基礎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老年後也應該能過得不錯。 余明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