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單身一輩子?

時間 2021-06-02 11:40:31

1樓:卡桑德拉接電話

單身一輩子的話你要保證自己的經濟條件不錯,然後要面對好父母輩的壓力,解決自己的情感需求。最主要的是要考慮好老年以後的生活該怎樣得到保障。畢竟老年後如果沒有家人的話,出現一些大的疾病後是沒辦法很好的應對的。

如果有較為堅實的經濟基礎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老年後也應該能過得不錯。

2樓:余明

真正能夠讓你孤單過一輩子的,是你的心牆,是你的那種刀槍不入的自閉的心態。那些嘴裡或者是心理想要單身,卻到處沾花惹草,想著沒有人能夠套住我,老子玩了就跑的人,最後往往總會被乙個人套牢。這個世界豐富多彩,即使是很小眾很特別的人,只要你到處混,總會碰到乙個和你剛剛好配上型號的人。

反之,如果你把自己關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那你可能永遠也不知道這個世界還有乙個(有時候可能不止乙個)合適和你共渡一生的人,那你真的可以孤家寡人過一生了。

3樓:空山

一旦有任何興趣愛好,那麼你保持單身的願望就很容易會破滅。因為如果有哪怕只有一種興趣愛好,你也可能在投身自己興趣愛好的時候碰到跟你有同樣興趣的人。那樣的話,你極易在與別人分享共同的興趣愛好時遇上可以和你攜手一生的人。

這樣的話,你的想要一直保持單身的願望就要落空了。

4樓:秋秋是個大帥比

不參加任何的社交活動,每天專注自己喜歡的事情,晚上早點睡,相信我這樣的你不僅會成功而且還會失去所有作為人類的負能量,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5樓:你的安琪

首先要告訴父母家人,表明自己真的不想戀愛,如果你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準備了,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以後乙個人要面對生病去醫院,乙個人做事,乙個人看電影,父母不在身邊自己心裡的那種孤獨。其實有時候兩個人的生活真的不如乙個人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單身一輩子你就要做好準備,還要想好,以後父母都不在了就只有你自己了。

6樓:ebba007

這好像很簡單。不去招惹別人,保持生人勿近的臉,沒有錢。不去招惹別人就不會發生故事,就不會有未來。

長著一張生人勿近高冷的臉能排除大部分人,人都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沒有錢,連製造浪漫的機會都少了許多,沒有安全感。

7樓:大同的通俗易懂

很簡單,堅持乙個原則就行:有物件了的我不能下手,沒有物件的別人不要我也不要。

皮了一下。

你很窮,就有可能單身一輩子。能單身一輩子也挺難的。如果內心一直拒絕,也有可能單下去。

你這個問題,我反著想,我知道我該如果結束單身了。

8樓:痞子大叔

像我一樣【不是】

不去聚會不去接觸異性

別人的示好立刻還給別人

別人要介紹相親立刻拒絕

口袋裡有錢吃穿不愁

瀟灑玩耍

活該單身

單身萬歲

9樓:Hausic

找一件事,一件自己極度熱愛,熱愛到狂熱而且十分有意義的事

你會因為陶醉於這個事情之中,忘掉塵世

即時單身一輩子,但你一直在做自己熱愛的事,依舊很充實,很值

結婚還是單身一輩子?

大力 自己能接受一輩子單身嗎,如果不能,就做好結婚的準備,至於找什麼樣的就看你想要的什麼,如果你想舒服一點,就找個喜歡你的,如果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好累點的心理準備,我也是相了幾次親,引用同學的話累覺不愛,現在已經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打算了,有合適的就結婚,沒有就單身下去,天天在抵擋父母家人的催婚...

有誰能單身一輩子?

Original man 首先這個人要喜歡獨來獨往 非常自我。然後人際關係不錯,這樣才不會寂寞。最後,有一定的賺錢能力,可以購買性生活。以上都滿足,就可以一直單身下去。 愛音樂的Mody 可能你聽過很多遍,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喜歡群居有伴侶,而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就很好。單身給你帶來的快樂和...

如何才能過好一一輩子?

Xiaoqi 我們努力的最終目的,歸根結底,想爭奪的是生存的選擇權 時間 空間的自由。網上不是流行一段話嘛 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 生個女兒叫詩詩 可能我想的有點多不喜勿噴 我覺得想過好一輩子就要不斷追求乙個問題 我是誰。通俗來說就是活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