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單身一輩子?

時間 2021-06-02 02:11:47

1樓:Original man

首先這個人要喜歡獨來獨往 ,非常自我。

然後人際關係不錯,這樣才不會寂寞。

最後,有一定的賺錢能力,可以購買性生活。

以上都滿足,就可以一直單身下去。

2樓:愛音樂的Mody

可能你聽過很多遍,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喜歡群居有伴侶,而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就很好。

單身給你帶來的快樂和幸福感多還是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給你帶來的快樂和幸福多呢?

3樓:劉濤

我想我可能會單身一輩吧!主要是人笨,不會哄女人。再加上自己感情脆弱,也就不想再去碰壁了。

朋友說我其實是個很浪漫的人,就是沒人了解我。我想那是他在安慰我吧。

4樓:蹦迪治大病

不結婚的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輩子沒談過戀愛...

真的過了一定的年紀,也就抱著倔強的心態:怎麼地,我倒要看看能不能一直不談?ORZ

~本人年紀也不算特別大,也就明年本命年;覺得人就是容易談戀愛的越談越多、不容易談戀愛的怎麼都不行

5樓:vvvvv

單身和結婚都是一種選擇,沒有好壞對錯,都是人生的一種選擇而已。

一種選擇,一種經歷,一種體驗。

zhihu.com/question/305677676/answer/553454216不知道這樣新增對不對~這是我在另乙個回答裡的對於結婚的意義。

6樓:

老阿姨馬上三十了,談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持續了很多年很多年的戀愛,分手後夜不能寐食不下嚥感覺快活不下去。

終於放下後立即換了新行業新工作,遇到了新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身邊的朋友都說本老阿姨比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更漂亮更自信。

開始學著乙個人生活並愛上了乙個人的日子,後悔當初因為不捨得放手而浪費的大好時光。工作努力,態度積極,領導關照有加,原本只想相夫教子冷暖自知的老阿姨開始期待在事業上有所成績。

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精神世界豐富,就算是一直單身下去也無不可。

7樓:一水清涼

有誰會願意乙個人孤獨生活啊,選擇單身的都是沒有遇到想和他一輩子的人而已。結婚後說還是單身好的,都是婚姻生活不幸福的而已。

為什麼那麼多人婚姻生活會不幸呢?還不是因為自己當初的一時衝動,因為慾望,因為利益,因為自私,因為物質。不要說太多的藉口,說什麼性格不合,不合適。那你當初幹嘛呢?

乙個對自己一輩子幸福都不負責的人,又能對誰負責?人生匆匆幾十年,看起來挺長,其實轉瞬即逝。為什麼互相不能包容一點,為什麼不能大度一點,生活嘛,開心和諧就好,願大家都能珍惜眼前人!

8樓:洛君

單身一輩子的人比比皆是,以後也可能有很多。

我乙個人可以養活自己,自由自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受家庭牽制。我乙個人活得很好,我有我的親人朋友,為何還要讓另乙個人來打破我的生活,我為什麼要重新去與生活磨合?我瀟瀟灑灑,不需要與另乙個人一起面對生活。

並不是所有人都想成家,無關乎其他。

結婚還是單身一輩子?

大力 自己能接受一輩子單身嗎,如果不能,就做好結婚的準備,至於找什麼樣的就看你想要的什麼,如果你想舒服一點,就找個喜歡你的,如果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好累點的心理準備,我也是相了幾次親,引用同學的話累覺不愛,現在已經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打算了,有合適的就結婚,沒有就單身下去,天天在抵擋父母家人的催婚...

如何才能單身一輩子?

卡桑德拉接電話 單身一輩子的話你要保證自己的經濟條件不錯,然後要面對好父母輩的壓力,解決自己的情感需求。最主要的是要考慮好老年以後的生活該怎樣得到保障。畢竟老年後如果沒有家人的話,出現一些大的疾病後是沒辦法很好的應對的。如果有較為堅實的經濟基礎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老年後也應該能過得不錯。 余明 真正...

是否能一輩子單身?

Reno 這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如果遇上喜歡的那就不顧一切,反正長那麼大了,臉皮早練厚了!大不了又變單身,反正那麼久也不差這一會兒!要是沒遇上喜歡的,打個比方,就跟自己發現自己可能是同性戀一樣,荷爾蒙的事我們又決定不了,我們只能順著來咯!如果因為恐同,而隨便找個人,那一輩子也不會開心,那還不如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