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一輩子和辛苦一輩子你會怎麼選?

時間 2021-10-20 22:11:18

1樓:一頁抹茶

都不選。傻孩子才做這樣的選擇題。提前給自己設下兩大黑坑有毛病嘛。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為什麼不選擇乙個先奮鬥後享受的生活? 非得後悔?

非得苦?虐文看多了嗎?

想表白就表白。想插本就插本。想復讀就復讀。想做生意就試一試。幹嘛留著後悔,人生就這麼短短一回。

以後辛不辛苦,得看你年輕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2樓:乙隻喵

別說得那麼慘,有啥東西能讓人後悔一輩子的啊?知道了會後悔一輩子還做,腦子不好嘛。有啥能讓你辛苦一輩子不能停的?奴隸嘛?不做就地打屎麼?問題有點瓦特

3樓:老李

當然是辛苦一輩子了。人生草落地就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注是是要受苦的。自然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會是千差萬別,不管人生成功是否,都不會是一帆風順,都會歷盡蒼桑的。

勞動創造財富,知識改變命運。人只有在社會環境中,努力學習文化知識,提高文化素養,遵守道德法規,掌握勞動技能才能自尊,自強,自立,認認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為社會多做貢獻,才能無悔於人生!

4樓:Rose

9年前這個問題真的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我的選擇是辛苦一輩子,那年我才20周歲,18歲半未婚生育了乙個兒子,他爸爸爛賭,家暴,出軌,還揚言找到真愛了,說當時年齡小(比我大5歲)不懂事,迷迷糊糊就和我生下了孩子,我的親戚朋友家人都反對我不要孩子自己走,但我看著才一歲半的兒子,我終究是選擇了辛苦一輩子,抱著他,穿著一身衣服,身上就幾百塊錢,我爸媽當時把我掃地出門了,我就抱著孩子投奔我妹去了,乙個多月之後我媽始終恨不下心,答應幫我看著孩子,我每個月給生活費,我出去拼博,這一眨眼就快10年了,他爸爸和他的真愛順利結婚生子,家暴,離婚,離婚乙個禮拜後發現懷二胎,復婚連生2個女兒,再家暴,再離婚,3個兒女全歸他撫養。我在這將近十年裡一直默默的奮鬥,從乙個小文員乾到經理,4年前買了一套48.8平的小房子,這個月初提了車,雖然不是什麼豪車。

從當年那個軟弱無能,被他家大放厥詞說我走了能餓死我兒子的軟蛋,成了現在萬事不驚的女漢子,現在兒子9月份就讀6年級了,我也覺得我越過越好,我也知道從我下決定那一刻我肯定會辛苦一輩子的,也曾經後悔過,但收拾收拾心情,繼續奮鬥,下一步打算換套大一點的房子,奧力給

5樓:摩登小范兒

如果後悔一輩子,自然會辛苦一輩子,心裡的難過,大過身體的勞累,為了不給自己想的時間,讓身體忙起來回家倒頭就睡,反而是好的。如果有機會,不要選擇後悔遺憾的人生,一生太短,不要辜負。

一輩子拉稀和一輩子便秘你會選哪個?

劇透就看不下去了 兄弟,你這是醫學問題還是單純地設問呢?對於我來說吧,如果是前者,這有可能是腸易激症候群,是需要去醫院檢查,好好休息的。是後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兩個都折磨。祝題主身體健康 2018君 這個問題挺有趣,平時沒這麼想過,這麼一問還真促使我想去探尋一番。當然這兩個情況都是不健康的,都是病...

一輩子那麼長,要怎麼過完一輩子?

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虛度光陰的話,一輩子就很長。如果有理想有鬥志,有目標,一天感覺都不夠用的,怎麼會有那麼長,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發展。 你好 一輩子太長了,只要幸福過完這輩子就好。坎坷肯定會有,只要想開點,你的世界會有更多歡笑。人生必定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算是完整,生活中的種種不快都會證明你...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