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2:30

1樓:青荷

我也曾問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也和你一樣,可以說自己一事無成,但可能受我所經歷的奇特的事的影響,最終自己是有了答案:我不能丟掉工作,因為我要生活,我不能忘記修行,因為我要解脫。作為母親,在入世間,教育好孩子和提公升自己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按出世法,修行並最終得以解脫,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事。很幸運地,它們兩者是可以兼得的!

2樓:目無

其實我覺得,比起天天煩惱這些摸不著邊際的問題,建議把這些時間花在學習一樣東西上。改變從來不是突然間的,它需要積累。但是你要是天天都煩惱這些,後悔已經發生的事情,不向前看,那就永遠都不會改變。

相信這些大道理你也都明白的,相信自己呀,多拿出點勇氣來。91年也不小啦,人這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是沒有人能給你答案的,這是乙個很主觀的問題,各有各的想法,而且就算你現在這麼想,以後會怎麼樣也都是未知數。就比如我現在就是為了未來盡可能的活的輕鬆一點,不拖我老公後腿。

可你說,我一輩子都為了這個嗎?當然不是啦,我之前也有很多其他的目標呀,最簡單的就比如上學的時候想考個理想的成績之類的。我以後只會有更多的目標,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得努力,我想要變得更好。

之前看到過乙個故事,就是在這個王國裡,你只有奔跑,才能堪堪待在原地,停下就等於後退。偶爾歇息一下當然可以呀,但不能一直停下來的。一輩子很長很長的,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也不會只因為單單乙個理由去活這一生的。

一輩子是為了什麼——可能就是為了,與過去乃至現在的自己較勁吧。加油呀,都得變得更好才行。

人活了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

大兔子 為了你想要的生活,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始終相信著靈魂轉世之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帶著曾經的使命的。你活著就是為了完成你的使命,你現在覺得迷茫,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的自己的使命,還沒有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努力加油吧 0 3歲睡眠探索新世界4 12歲是充滿好奇的,12 結婚...

人生一輩子為了什麼?

wzm 余華 活著 1.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著。2.我們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得不來 我們最終會離開這個世界,是不得不離開。3.生命是屬於每個人自己的感受,不屬於任何別人的看法。 JYY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回答這種虛無的問題,但是又樂此不疲。人的一輩子為了什麼?...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過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

本我永恆自我不息 在為了他人的歷練中,完善自我的人格。不然,人格不全,白活一生。 我想不明白,我和你一樣迷茫,今年22,上學時候家裡一直念叨掙錢的事情,早早出來打工,想讓我學鐵路乘務,以為鐵飯碗,後來才知道連外包都當不上,現在在家上班,拿著2000塊的工資,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活著,看不到什麼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