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對女孩子有紋身怎麼看?

時間 2021-05-29 22:15:21

1樓:村下春樹

當然是用眼睛看了!!

不可否認的是在目前的大環境裡,對於紋身還是存在普遍的歧視,不僅是中國,只是中國顯得嚴重些,當然這種情況隨著90後、00後逐漸成為社會主力軍之後會得到相當大的改善。

儘管我喜歡紋身,但是還是奉勸那些只是跟風或者一時興起的朋友多加考慮,紋身這種東西,對於就業還是存在一定的阻礙的,尤其不建議在手臂、脖子比較暴露的位置,給自己留一點後悔的餘地。

實在是想紋身,在選擇圖案時也一定一定慎重考慮,紋身的人80%以上的人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感到後悔,所以不建議隨意選擇乙個感覺好看的圖案就往身上紋,再好看的圖案看久了也會膩,它應該是對你自身有著重要意義的圖形或者文字,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幾年之後看膩了而後悔。

ps:加大加粗提示,別紋什麼物件的名字號碼生日等,如果實在情深意濃,可以選擇隱喻,世事無常,誰也不知道哪個是一生,哪個是過客啊!!!

2樓:技能點

客觀來講,對於女生紋身不應當存在偏見。

對於我來說,不喜歡紋身,無論男生女生紋了我都不覺得有啥好處。當然,人不一定不是好人

3樓:寶寶

4樓:陸思遠

我見過穿旗袍,讀古文,抄心經的妹子,後背紋一朵大蓮花;也見過煙燻妝、粉頭髮、機車夾克的女神紋個十字架;信仰吧,紋身就是個表達方式

5樓:許久

都說不能以貌取人,但是以如今的人的反應來看第一印象或多或少會有點不一樣的看法?看每個人心裡怎麼想的吧,紋乙個可愛的小熊與紋一身的社會又精神的花臂給人感覺也是不一樣。

紋了身的女孩子不一定就是人們口中的「壞女孩」,當然不紋身的女孩子也不一定就是個「好女孩」

6樓:神經內科彭于晏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可以選擇接受,也可以選擇不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必非要說對錯,花臂也得回家抱孩子換尿布不是嗎?

怎麼看待女孩子吸菸紋身

直抒胸臆 我看了幾個答案說自己的選擇別人管不著,我也不想說什麼,但我看到有些人說這個問題就像 怎麼看待吃綠色蔬菜的人 怎麼看待喜歡吃橘子的人 我實在忍不住來回答這個問題了 紋身真的會代表你經歷很多事,但你說你喜歡,ok,我無權干涉,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就提示一下 你要知道國家徵選當兵的人不讓有紋身...

你怎麼看待女孩子紋身?

今天是仙女嗎 搞笑?你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又不是針扎你身上紋你身上?我樂意不就得了?說到後悔這個事,你紋乙個覺得有意義或者很喜歡的圖案,就不會後悔了。 兔子 同女孩,同想紋,同不被男票看好。個人覺著只是差了乙個契機,契機到了就直接紋了。真的很想紋。題主,如果你真想紋,我支援你。 小阿飛 瀉藥 個人看法...

怎麼看待有紋身會抽菸的女孩子

學無止境 就是用平常的心態,正常的眼光看啊,本人女21歲,偶而抽菸 去年買的一包煊赫門現在還沒抽完,我一般看心情抽菸吧,紋身的話,之前就想紋了,打算今年回學校紋兩處。我平時雖然不算什麼三好學生,但三觀蠻正的,為人處事也還好,有自己的愛好追求,我也沒覺得會抽菸喝酒紋身的女孩子就有不好什麼的,覺得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