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化妝的女孩子怎麼看?

時間 2021-11-05 20:42:17

1樓:烤饃鍋巴

我常年化妝,實在是年歲漸長,不化妝氣色就有點憔悴。

倒也不必非化妝,每個人不一樣 ,就乙個人選擇,我不嫌麻煩,用化妝給自己提精神,也有朋友素面朝天,我覺得也很好。

再說,我不上班時候也不化妝,臉都不想洗。

2樓:Miss胡

首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男的女的化妝都有化妝的必要。女生化妝有時候是因為喜歡,有時候是因為工作的必要,有時候是因為想要遮掩一下身上的一些缺點,有時候是想要改變一下心情,沒有必要說因為女孩子化妝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只要你覺得化妝對你有好處,對你現在的形象心情,對別人的印象都友好的,那麼化妝是沒有錯的。

3樓:

時代發展了,化與不化都是自由,大家化妝都有不同的理由,希望還是記得是人馭物,不是物馭人,這樣美妝才是美好的東西,而不是枷鎖。

4樓:何當共剪西窗燭

我坦白我有容貌焦慮,對自己的素顏沒信心,所以出門一定會注重儀表。大四了現在也懶得全妝,基本就是防曬隔離散粉口紅。口紅是真的可以瞬間提氣色,讓人精神狀態很好。

而且稍微收拾一下自己我會比較有信心看帥哥哈哈

5樓:勳兒

怎麼看?欣賞著看唄這個問題我覺得本身就有毛病,還對化妝的女孩子怎麼看?女孩子化妝純粹是取悅自己,穿上漂亮的衣服,化個自己喜歡的妝,心情能高興一整天又不是化給別人看的

6樓:洛洛

用眼睛看唄,還能怎麼看~

說實話,女孩子化妝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啊,沒有人會拒絕自己更美麗、更漂亮吧

不會吧不會吧,現在還有人覺得化妝的女生不正經嗎這種事情反正就是愛化化,不愛化不化,有什麼好糾結的做好自己,少管閒事

7樓:愛吃果凍的加菲貓

女生學會化妝真的很重要!

化妝是為了把自己修飾更加美麗,乙個精緻的妝不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和自信,也會給別人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在工作中,不管是見客戶還是談工作,化乙個精緻的妝,管理好自己的形象,對方也會感到對自己的尊重和對工作的重視

8樓:Trofi

自己開心就好,人生一世,不要活在別人眼裡

大學班裡只有七個女生,大家都想低低調調不想太扎眼,大三有個玩得比較好的女生染了紫色頭髮,每天帶妝上課,聊天的時候說起化妝會讓她心情變好,看得出她也更有自信,所以其實取悅自己最重要

9樓:小叮噹

化妝是一件很生活的事情,比如說你去上班了或者出門遊玩,都需要畫乙個合適的精緻的得體的妝容,只要你在適合的年齡、適合的場合畫乙個合適的妝容,這都是一件很好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化妝會增加乙個人的自信心,讓人變得更加的自信,同時,對自己的認同感會增強,自己也會感覺很開心,這樣你做其他事情就會很有幹勁。都說女為悅己者容,我覺得這是不全面的,乙個女生化妝並不一定是為了讓他人關注自己,而是因為化妝可以讓自己高興,別人看見這個女生美麗好看有氣質自然就會欣賞她, 所以我認為不是女為悅己者容,而是女為悅己而容。

10樓:兔子什麼都知道

化妝是當代大多數女性必備的技能,或許有部分舊思想的友友們還覺得女孩子化妝是不得體,甚至指指點點,顯然這種想法是不對的;作為萬千女性中的一員,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化妝是本人對一件事足夠的重視才會讓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所要做的事,化妝是我們對自己外貌的提公升讓自己以十分的信心面對生活的考驗,化妝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為了愉悅自己讓自己更加積極向上,化妝是讓自己更加精神尊重別人鼓舞自己;所以,我覺得每乙個願意花時間來化妝的女孩子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11樓:樊晨晨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女孩子化妝並不全是想吸引異性,獲得異性的好感,絕大多數女生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化美美的妝,穿好看的小裙子,這是女生愛自己的表現。

請問你對女孩子有紋身怎麼看?

村下春樹 當然是用眼睛看了!不可否認的是在目前的大環境裡,對於紋身還是存在普遍的歧視,不僅是中國,只是中國顯得嚴重些,當然這種情況隨著90後 00後逐漸成為社會主力軍之後會得到相當大的改善。儘管我喜歡紋身,但是還是奉勸那些只是跟風或者一時興起的朋友多加考慮,紋身這種東西,對於就業還是存在一定的阻礙的...

你對現在女孩子過度整形怎麼看?

阿馬 過度整形首先一定是有乙個大眾的認知,覺得過度了。如果本人覺得沒有,就沒有可談空間了。最近都流行說,接納自己,接受自己,但其實這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等於就是要擁有被討厭的勇氣,我自己有嘗試過小的微整專案,個人認為過度整形是指,一直對自己不夠滿意。動了這,又覺得那裡不夠好,周而復始一直整形。雖然很...

大家對胖女孩怎麼看?

杳杳 微光 不要對胖的女孩有看法!在食慾面前真的有時候把控不了。而且她也不想胖!只要她不嫌棄自已只要她高興沒有影響到她的生活!總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但是胖胖的女孩要是你在意自已胖的話你就去改變,如果你自已不在意的話,其他人都是的看法都是浮雲!一切在於自己心態很重要! 小楊同學 胖不代表你比別人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