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追求男孩子,你會怎麼看?

時間 2021-05-30 03:42:58

1樓:異域的獼猴桃

我覺得挺好的,不會主動的男孩子一般比較靦腆單純,主動追到的男孩子才回更加的愛你,總之不會主動的男孩子一般就對待感不會玩弄

2樓:親親顏

不要為了追這個人,丟失了自己的生活,所有事都是為了他做,比如,他說下午看電影吧,你立馬推了和閨蜜約好的美甲,屁顛屁顛去了。

可以對他用心,但是生活的重心還是以自己為準。就是花了時間追他,比如約他吃飯,為他精心準備了禮物,了解他的愛好;但是更要保持自己原有的生活狀態,繼續健身,看書,和朋友們相處,甚至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最大可能的讓對方喜歡上自己,甚至迷戀自己,這樣得來的愛情才穩固。

生活中有對方,更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3樓:小張姐姐

首先先確定對方是否單身,如果是的話,既然喜歡那就去追,在誰追誰的這個問題上,還重要嗎?只要自己覺得值得、開心,那就沒問題呀

4樓:半拉煎餅果子

怎麼看?

我坐著看躺著看仰著看。

不是吧不是吧,都2023年啦,還有人認為女生就只能羞答答等待男生來撩嘛?

上吧姐妹們,愛情可等不來的,主動出擊,但是別太卑微,咱也不是缺他不可,不行就換,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一直上桿子舔,舔的沒有自尊,無論男女,真的!

而且也千萬要擦兩眼哇,別被某些渣男渣女當備胎啦,這個咋看呢,其實一般段位的綠茶綠雕你自己局中人也能看出來,及時止損,及時止損,及時止損!如果一段感情不能讓你更快樂,就千萬別上癮啦,退出來你會發現,其實世界上比搞男人(女人)有意思的事情多多了!

這裡是朋友們的真情導師理論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的母單花丫丫。祝你幸福哇

5樓:聽風

這個很正常,但前提是男孩子不能有明顯的反感,臨門一腳一定要霸道,不然,男生很容易把你當哥們,這是作為乙個被學妹倒追到就差臨門一腳的油膩中年老學長的親身經歷

6樓:Zan

如果你們關係不錯,你又挺漂亮的,那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如果你們關係不錯,你長的一般,可能他只把你當兄弟。至於關係不怎麼樣的,還是應該先了解了解,畢竟很少有人會和乙個不熟悉的人談吧。

除非他是海王。喜歡乙個人沒有對錯,只要他也喜歡你,總會不遠萬里奔你而來。最近有被之前喜歡的男生追哈哈哈哈,開心!

7樓:聲掩

反正我見到的女孩子追男孩子的數量要高於男孩子追女孩子數量(關鍵我還學的理工),上了大學之後就沒講過幾個男生追女孩子,反正人多的是,看著沒戲就換人唄O(∩_∩)O

8樓:

怎麼會怎麼看,這很正常啊

不是說男女平等了嗎?男追女和女追男不應該是一樣的嗎?

就像男孩子當街嘲笑女孩子小,女孩子也可以當街嘲笑他們短手動狗頭

9樓:

我覺得這本來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們一直在說男女平等,那麼誰追誰這件事就不該牽涉到性別偏見。只不過社會給女孩一直無形中灌輸的理念,就是要矜持,要等著男生追你。

但是真愛可遇不可求,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大膽的去吧!儘管需要很大的勇氣,尤其是對性格內斂的人來說

10樓:Emily紫曦

無論在什麼時候,女孩子勇敢的邁出那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邁出這一步你們也許還有可能,大不了就被拒絕而已,但是感情最忌諱拖著,不說你心裡永遠都會遺憾。勇敢的追愛吧!

11樓:貝加爾湖畔的胡楊

這不應該是乙個很正常的事嗎?愛乙個人勇敢地去追求,並沒有錯啊。古代會認為女追男是一種不齒之事,但現在是現代了,思想已經高度開放的社會,在對待愛的問題上理應該男女平等。

男孩可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而女孩子也要大膽的去追求心意的男孩,只有這樣,才能不留遺憾,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怎麼看待男孩子打女孩子?

不能原諒吧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還沒結呢就打,結婚了怎麼辦 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打啊 實在是女孩子的問題,她無理取鬧,說不通就冷靜一下,實在不行就分了你又說你愛她,你愛她會打她嗎 你問問自己,你真的愛她嗎 不愛分手,不要動手 無論因為什麼理由動手,男孩子打女孩子就是不對的若是這個女孩子犯了很大的錯,觸...

什麼情況下女孩子會主動追求男孩子?

小心兒 1.我覺得你可以自然而然地接近他,像朋友一樣,如果故意不接近他或者是只跟他一人玩就很容易被看出來了。2.不要故意在他面前出風頭。1.在他注視自己的時候微笑。自然點,很吸引人,不管你漂不漂亮,真的。這招特管用。而且男生覺得你是在鼓勵他,男人自尊嘛呵呵。2.如果你還在上學,多培養自己的才華,趁著...

女孩子會饞男孩子身子嗎?

一而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不喜歡已經和自己什麼關係吧。就像經常說的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人都是有慾望的,性慾也是其中一種,男人會想性,女孩子饞男孩子身體也是很正常的啊。 猜心 饞,食色性也。沒什麼好掩飾的,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作為一男生,我確實喜歡美女,僅僅到 發乎情,止乎禮 的程度。我相信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