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性格很像男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19:43:47

1樓:美玉

很多女生性格都像男孩子,這也沒什麼不好,但要分清做什麼事,如果像男孩子那個不計較,大大咧咧,心胸開闊,這樣很好,有些需要女人做的事就應該學著細心點了,結婚以後像家務瑣事,過日子方便,就不適合大大咧咧了。個人觀點,僅僅參考。

2樓:panghu

這樣的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會像其他女生一樣臉紅害羞,我感覺被這種女生喜歡上的人肯定老幸福了,溫柔害羞的一面只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只是對於那些沒那方面興趣的人是大大咧咧的,沒什麼的啊,這樣也挺好的,本來就是朋友關係嘛,還要怎樣?

反而有點反感那些裝的嬌嬌弱弱的女生,聊個天就離不開這幾個字阿,嘛,呀,蟹蟹,布吉島,xswl,下頭....,,都什麼玩意,你不經常刷快手你都看不懂她說的什麼!!!

3樓:我只要快樂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但是可能一些舉動在別人眼裡就顯得很粗魯,我採取的措施是在不熟的人面前裝淑女,熟了之後露本性

4樓:瀟瀟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性格像男孩子挺好的。

這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不要在意別人的評價,好好做自己就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世上的人本就形形色色,就像如同德國哲學家萊布尼茨說過:

「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萬物是多樣的,人也有各種式樣的,不能強求所有人都是一樣。

5樓:範醉心理學

這很好,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比如說想我這號的人就是,像男孩好啊,性格直爽,有啥說啥,不會憋半天讓你猜。最重要的是討厭誰或者喜歡誰都表現的很明白,不會再背後刷小心思

性格內斂深沉的女孩子怎麼找男孩子?

花大叔 贊同上述回答,不用刻意迎合男孩子的喜好,做自己最舒服。關於後半句,上個答主沒說完,我補充一點,做自己也盡量做優秀的自己,不要以自己舒服為目標而自私的做自己。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就我來說,我上學的時候總喜歡在寢室唱歌,後來才知道我這麼唱歌影響別人休息,所以不能這樣 做自己 在不影響別人正常生活的...

喜歡的女孩子有喜歡的男孩子該怎麼辦?

劉郎臺 喜歡的女孩子喜歡其他人?開始。1 自省 她為什麼喜歡那個?或者她喜歡什麼?自己有沒有她喜歡的地方為什麼?沒有跳轉到2,有跳轉到 2 改變 能變跳轉到3,不能變跳轉到6 3 你現在已經提公升自己了,現在要做的是再得知她對你的看法,是否有一些好感,有沒有機會做朋友 可以問他的朋友 現在,你應該試...

14歲女孩子喜歡21歲的男孩子怎麼辦

驚影 傻丫頭好好學習去吧!你這年齡不適合談戀愛。大概率是把你肚子搞大了,然後中途輟學,人生全廢,然後你痴情種似的說要就想嫁給他,他說家人不同意甩了你誰也不認賬,這種新聞還少嗎? 被爐 其實沒關係,我覺得這在可接受的年齡差範圍內,不過,你的年齡確實太小了,而且是在青春期,很容易對年長的人產生情愫,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