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有喜歡的男孩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53:52

1樓:劉郎臺

喜歡的女孩子喜歡其他人?

開始。1-自省(她為什麼喜歡那個?或者她喜歡什麼?)

自己有沒有她喜歡的地方為什麼?

(沒有跳轉到2,有跳轉到)

2-改變

(能變跳轉到3,不能變跳轉到6)

3-你現在已經提公升自己了,現在要做的是再得知她對你的看法,是否有一些好感,有沒有機會做朋友(可以問他的朋友)

現在,你應該試著和她接觸接觸,讓她知道你的改變,讓她知道你現在比較合她的喜好。

(如果表現出好感跳轉到4,沒有好感也沒有討厭跳轉到4,繼續無感跳轉到5)

4-最艱難的已經過去了,下面更艱難哈哈—讓她對你有更多好感,你要取代她曾經的喜歡

(這個篇幅極大,以後展開)

5-現在貌似已經進入僵局,沒有希望,但還有兩個選擇,堅持與放棄。

堅持請自己跳到2.

放棄跳轉到6.

6-放棄就要斷捨離,只當路人吧,不要去煩別人,會加深討厭的。(劃重點,必考)

2樓:小李飛飛

人在武漢,剛下飛機

很明顯了,她不喜歡你,喜歡別人

放棄吧大兄弟,不要白浪費力氣,女孩子不喜歡你,你很努力會有希望但是現在你們之間還隔著乙個別人,問題她還喜歡她,乙個你可能無法逾越的人。

乙個人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男孩子喜歡微胖的女孩子嗎?

Jdbudhge 身材不是衡量愛情的標準,乙個男孩子真的喜歡你,你微胖他也會覺得可愛,也會很喜歡。自己愛自己,喜歡最真實的自己,其他人才不會輕視你。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lxxxxy 可能因人而異吧有些男生的確是更喜歡瘦的骨感的有些也會覺得肉肉的女生的確很可愛而且我覺得肉肉的女生的確更給人親切感微...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小陽哥 這個問題很好,很榮幸的解答你這個問題。首先當然是看得順眼,人都是感性動物,哈哈,如果長得太醜也是挺讓人難受的。然後是有個人魅力,所謂的魅力無非就是從肢體上或者從語言描述上能吸引對方的,乙個人的思想最直接的變現形式無非是從嘴巴表述出來的,如果乙個人整天汙言穢語說明這個人思想很骯髒也是女孩子所不...

為啥男孩子都喜歡微胖的女孩子

辛酒 我也喜歡啊 本人性別女 因為抱起來超級舒服,不會硌得慌。同時,我也覺得,男生如果微胖的話,有點影響顏值,但是女孩子微胖真的超級超級美,抱起來超級超級舒服。 小麻花兒 不知道男生咋想,反正作為乙個女的,我就是喜歡微胖的女生 不是胸大 怎麼說,覺得磨著舒服吧,觸感好呀,哈哈哈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