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大學的女生四年都單身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6 10:53:52

1樓:玩物宋志

我大一工科、大二轉文科。

大一的時候我們院男女比差不多5:4,男女生脫單的都超級多。然後大二,我們班男女比3:34男生乙個都沒脫單。這是為什麼?

看似男生的選擇多了,其實很少有女生對他們有意思。為什麼呢?

因為缺少同行襯托。

女生同理。

2樓:

學理工科的女生處在男生較多的環境,為什麼她們通常還是找不到男友? - 知乎 https://www.

3樓:換乙個新馬甲

同是工科女,今年開學大三了。從小到大單身20年。 輔導員問過我,為啥還不脫單,覺得我很優秀,長得也好看。

我回答:沒人撩。 其實還是自己性格問題,雖然平時性格比較開朗,但是對於感情這方面,就會比較慫,自己不勇敢去上,而自己也沒有優秀到,心儀的男生主動跟你表白。

所以就成了這樣。 一直單著,直到有好感的男生被別人表白感覺還是要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吧。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會吸引優秀的男生。

嗯,不好意思,貌似離題了??

4樓:忽如遠行客

瀉藥。我有前後兩個宿舍共5個室友。大學畢業三年了6人中只有乙個人脫單。

很正常。不將就,而且不願意邁出那一步。所以一直都是單身。

5樓:insist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感情觀的改變吧,寧缺毋濫,談戀愛不再那麼重要,大家都有了感情的倦怠期。另一方面是真的懶,談戀愛太麻煩,雖然可能會寂寞,但一想到麻煩就算了。

6樓:xioxi

還差一年 。 其實 ,大一之後覺得大二會脫單, 大二之後覺得大三脫單 ,大三現在馬上結束了覺得其實單身也挺不錯的就這樣慢慢就習慣了也就不想脫單了

理工科大學裡單身四年是什麼體驗?

君慕 最近在網上看到乙個段子,乙個理工男在食堂看到一名女生,他走了過去,問 我可以跟你說說話嗎?我已經乙個月沒跟女生說過話了。乍一看,確實有點詼諧的意味,但細細想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理工大學的心酸,極端的男女比例確實讓正值青春的男生感到無所適從。人們每次談起大學,腦中無非是一對對情侶牽手的畫面,...

在女生極少的工科大學怎樣找到女朋友?

首先,本人就讀於某純工科大學,四年屌絲.然後,這類大學女生分為兩種能看和不能看,能看的大約在第一學期全部被安排,不能看的基本後3年單身,然後,假如你性取向正常,你最低要求肯定要能看,然後你真的想找,必須在入學半年內找到,否則不說了,過來人的忠告 師範大學,男女比2 8,然而還是找到了男朋友,同班 身...

女生在工科大學都沒有脫單是怎樣的體驗?

雖然在工科大學讀書,但是男女比例真的均勻啊。從大一到大三,周圍許多小夥伴們全都是單身。但是,到大四的時候一點徵兆都沒有,許多狗就這樣走丟了,就剩我跟好友在寒風中凜冽了。不過我真想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周圍全都是一群單身狗磁場不對嗎 shel 現在一年了嘻嘻 6月我寫下這個回答,九月我就脫單了 我們學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