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四年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18 17:32:49

1樓:

我是18年畢業的,畢業後就直接出國了,現在研究生也畢業了…

大學四年交了些朋友吧,關係挺好的,但幾個人中只有我出國了,我還是學生,她們已經成為社畜了,時間久了加上時差,關係是會淡的。學生心態和社會人是真的很不一樣~

大二的時候遇上了乙個大三的他,感情一直很穩定,現在他工作第三年了,我還在待業2333

大學期間逃過課,談了戀愛,final臨時抱過佛腳,挺充實的∠( 」∠)_不過沒掛過科,獎學金倒也每年都拿~

現在想想大學的事情已經有點模糊了,可能更多回憶起的是海外讀書的時間,但本科的時候是一群人一起瘋一起鬧,留學的時候更多是乙個人體驗酸甜苦辣。所以,大學的時光很美好,要好好珍惜哦。

2樓:Samuel

大一,高中殘留,認真學習

大二,玩,嗨,真開心呀

大三,迷茫,迷茫,迷茫

大四,實習,立即就業

普通的大學,普通的人生,普通的工作

普通就也沒啥後悔和遺憾,似乎也沒啥追求

3樓:泡麵遇上酸豆角

挺普通的沒有掛科沒有逃課也沒有戀愛。得過獎學金考取到證書參加過社團和組織參加比賽。作為20年的畢業生可能由於疫情影響畢業。

沒有勾心鬥角的宿舍也沒有亂七八糟的關係我的大學四年過的十分平靜和電視劇集裡不一樣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樣也許比我精彩我只是無數普通大學生中的乙個。

與此同時我也沒什麼特別遺憾的事情如果成績可以更高就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普通的願望。

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對萬事有過高的期待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發生!

大學四年應該看什麼樣的書?

春歸何處 題主,你問這個問題之前,是否想過大學四年最重要的是什麼?想通這層,自然就知道去看什麼樣的書。大學四年對於中國的年輕人太重要了!很有可能這是你人生中唯一的時間段,讓你在基本沒有什麼壓力的情況下自由的發展。而這時候的人除了 心 其他的已經成熟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真正的...

大學四年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室友?

皮鮍 cp 好久沒聽童話啦。公主躺在巨龍的背上感嘆。是啊,好久沒聽童話了。巨龍點點頭把尾巴蓋在了公主身上。我們是不是過氣啦,和小紅帽他們一起被大家遺忘了。大家現在都喜歡什麼小魔仙,花美男。好久沒人寫我們的故事了。公主撇著嘴,玩著巨龍尾巴上尖尖的小角。巨龍用爪子抓起乙隻巨大的筆,放到羊皮紙上。那我們自...

大學四年來,你考過最難的試,是什麼?

盛夏餘暉 本人理工科,個人認為最難的是一門校選修課 中國古代史。啊!中國歷史真的是太漫長了,一方面欽佩中國歷史悠久,另一方面背起來是真的頭大 我是計算機專業,就我個人而言,最難的一次考試是組合語言。組合語言雖然在計算機中算是乙個很基礎的語言,但是對於我很抽象,所以課上都是一知半解。而且彙編期末考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