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3年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4 09:25:46

1樓:洋洋

我的2023年是糟糕的。

我在這一年內找了無數份工作,面試了n個公司。最後在2023年最後一天,被乙個環保科技公司以崗位取消為由辭退了。

2023年我過得渾渾噩噩,沒有清晰的目標,也不知道自己的需求。

還好,2023年結束了。

2樓:你也配叫王也二字

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支教,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和27個孩子全天的吃穿住行,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抑鬱,經歷了人生又一次長大。時間很快,一眨眼,喝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望著新入學的孩子們,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涼秋悄至,也該振作起來了,去奔跑,去撒野,去熱愛熱愛的一切。

3樓:

總計隔離28天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說服自己「熬過去就好了」 但是並不知道HK什麼時候開關 l 好想回深圳回到親人身邊甚至讓我回去再隔離我都願意但是並不好意思向導師請假能退學嗎退學回去又幹啥呢

4樓:

苦樂參半。

生孩子,生孩子,相生相剋,我生他,他自然洩我。

我沒有睡過乙個整覺。

上個月出差,一年來,唯一一次睡酒店,不用半夜照顧娃。然而每天培訓到凌晨結束,早晨五點起床。/哭

樂的那部分就是,能參與他的成長,我是他唯一的媽媽,親密感,這種感覺也很奇妙。

工作上真是忙的一批啊,工資也沒有漲,還整天揣度職場人心,如履薄冰。

最近娃睡著,熬夜學習乙個月,月底考試,不知道會不會天不負我。/一熬夜這個頭髮就掉的很…

然後就是我幾點一線平淡而無常的日常。

總結一下:活著&妙不可言

2020考研心態是什麼樣子的?

向陽而生的羅同學 剛剛揹著揹著專業書就突然很緊張很慌很慌,緊張到心跳加速,心都提到嗓眼上來了,但我還是要背啊,我要背完這兩頁,結束這門科目,沒有時間啦 水腫的眼袋 同為2020考研,目前大學畢業,從事土木工程,感覺適應不了土木工程,決定考研。主要是因為感覺人還年輕,不想繼續這個錯誤,有機會就去挑戰。...

你的大學四年是什麼樣子的?

我是18年畢業的,畢業後就直接出國了,現在研究生也畢業了 大學四年交了些朋友吧,關係挺好的,但幾個人中只有我出國了,我還是學生,她們已經成為社畜了,時間久了加上時差,關係是會淡的。學生心態和社會人是真的很不一樣 大二的時候遇上了乙個大三的他,感情一直很穩定,現在他工作第三年了,我還在待業2333 大...

如果沒有人類 現在的2023年將是什麼樣子?

EdwardDu 我初中的時候記得有本書,大概叫 沒有人類的世界 還是啥的,不知道家裡書櫃裡還找不找得到。就是講突然間人類突然從地球消失,地球會怎樣。看了前幾章,後面就沒耐心繼續看了。人類的遺址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繼續存在,然後會因風化而最終消失。最後留下的,能儲存相對比較久的物質有玻璃製品 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