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單身四年的很正常麼?

時間 2022-01-07 05:51:12

1樓:雨過天晴

大學又不是為了談戀愛才上的大學,大學戀愛的確是很美好的,但是主要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也有很多忙於學業的學生就一直單身,遇到了當然可以享受甜甜的戀愛,但是沒遇到也別強求,單身太正常了,我們大學老師就有一直單身的。

2樓:乙個胖胖何大呆呆

當你把愛情放在第一位時,就不正常。

當你發現除了愛情,這四年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值得做,那就非常正常。

重點是,你想把時間花在什麼事情上?

是學會打扮,吸引異性,兩個人風花雪月,成雙成對。還是來一場孤獨的遊戲,乙個人旅遊,乙個人學習,乙個人成長,等更好的TA。又或者結交一眾好友,留下鐵的交情。

永遠要記得,不願將就地等著正確的那個人,和在最好的年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都是選擇,都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眼高手低,心存幻想,內心無比渴望愛情,但自身實力又不足以吸引看得上的人,既不願意將就,又沒有把時間用在提公升自己。學習好的嫌醜,帥的嫌渣,有錢的嫌浪,看著別人脫單,最後懷疑自己,大學單身正常嗎?

我只能說,看看世界吧孩子!

我是 @乙個胖胖何大呆呆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3樓:蘇在六月天

太正常了!千萬不要懷疑自己!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變好,一定能事業愛情雙豐收!不然人是沒有活下去的動力的

4樓:字難名取真

男,08年大學寢室8個人,兩個人四年各自好幾個物件,乙個人四年1個,剩下5個單身。

所以單身很正常。

不過,至今,結婚生子的就四個人,沒錯其中三個是那三個大學有物件的。

所以能讓自己有點經驗的有點經驗也好,至少能學會如何和異性相處。

大學單身四年算異類麼?

瘋子的世界 不算吧,我乙個母胎單身都沒覺得異類 當然是自己覺得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丟丟的遺憾,不過大學還是盡量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吧,有男女朋友的就互相豐富彼此的生活,單身的就給自己找業餘愛好加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不存在異類一說我覺得,誰規定的大學一定要戀愛的,還有學習真的很重要,還是好好...

大學單身四年可悲嗎?

四年來本事沒長一點,外賣卻吃了無數 對未來心裡沒一點計 b 劃 number 整天就會收到外賣點評好吃不好吃 四年渾渾噩噩,自己這一生活著到底想追求什麼,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問題從來不去思考,就像一具會吃,會看劇,會發聲,會動的屍體一樣,生活就是每天打遊戲,看劇,吃,睡,玩手機,和想辦法裝逼,什麼遠大...

大學單身四年可惜嗎

永安酒 瀉藥。其實,個人感覺單身四年還好叭,空閒的時候和朋友打遊戲,自己看書看電影什麼的,朋友挺多,和周圍的人相處也還可以。不過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多看書多學習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後悔了。 嘿嘿嘿 作為乙個符合標題的過來人,很誠懇的告訴你,有些可惜。第一,缺少戀愛經驗真的是致命的,我現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