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不好的男孩子遇到家境好的女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6:16:16

1樓:

這讓我想到了開心速遞中的大小姐和送水輝

兩人就是典型的男貧女富,其中女方家是城中富豪,老爸又重男輕女,而男方是乙個普通公司職員(後成為公司高管之一,還擁有自己的酒吧生意)並且離異帶有乙個剛上小學的兒子

劇裡兩人突破重重關卡,男方不斷努力,把工作做出成績,女方也在不斷努力,幫自家公司賺取更多利潤,最後兩人的愛情終於獲得女方父親的認可,在1400多集裡結了婚

家境不好的男孩子遇到家境好的女孩子怎麼辦呢?

那就得讓女方和她家人看到你是潛力股呀

沒錢可以,但是你要有會賺錢的能力和肯為賺錢的上進努力態度,不然女方家肯定少不了認為你有可能是為了女方的錢才在一起的

學歷不出彩不要緊,重要的是你得有強大的學習能力,會來事,但不要人精,至少可以幫女方在親友面前抵擋一些不好聽的話

勤快點、Sunny點

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卑!不要自卑!不要自卑!(重要的事說三遍)

不卑不亢、大方、真誠地與女方交往

你認為是真愛那就衝呀!猶豫什麼?

真愛面前,那些條條框框都不是問題

2樓:蟲工哥哥

題主若是剛上大學,倒是可以給出一點希望。

很多時候家境不好的孩子想要配上家境好的孩子會走進乙個誤區,那就是瘋狂的賺錢。但其實效果並不好。

然而有一條捷徑是,學歷。家境不好的一方拿到更高的學歷就有機會憑學歷光環得到對方家庭的認可。但是兩個人畢業的時間不宜隔太久。

不然本科出來工作3年,另一邊研究生才畢業效果就會差很多。另一方面乙個在校園乙個進職場這些年也會很難,進職場的那個也很難等得起在校園的那個。如果是女貧男富的組合,這裡建議男生先去當個兵緩衝緩衝,女生盡量能夠直碩直博或是有本碩碩博連讀的機會。

這樣雙方步入社會的時間就不會相差太大。

另一條路,家境不好的選社會體面度高的工作,同時家境好的一方選賺錢能力好的工作。比如前者選醫生教師,後者選金融IT房地產。首先不能雙方都選不怎麼賺錢的工作,其次雙方需要各有各的光環,乙個是名聲的光環另乙個是收入的光環。

當然以上只是雙方感情很好很想給彼此走出一條路的情況。

若只是單純才剛剛遇到乙個家境相差較大有好感的異性,建議直接放手。

總之,先自己成為良人,才可能成為別人的良配,彼此才配得上有一段良緣。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3樓:追風的小小魚

喜歡覺得值得就好好把握,好好追求,盡量把她當做普通人,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不要被外在環境及對方的氣勢震倒,那你就不適合和她談。對自己自信,並努力好好生活工作積極面對人生。

4樓:阿珍

分手吧你現在應該是脫貧不是脫單

5樓:隔壁王大爺

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還是離開吧

6樓:Justsurface

彩禮別過分,

婚後對商量著辦事和諧相處,

你們兩個人組建家庭的事情,別把雙方家族扯到一起,家族觀念肯定懸殊,窮人喜歡多得利,遇見事情沒見過容易不要臉,富人心態好但也別欺負人家心眼好什麼都有。你就蹭

婚前兩家見面之後只能是建議和商量,真正決定以後的是你們自己湊合過日子的別採納我建議,如果是真愛年輕人可以參考一下婚後一定要和家裡人分開住,不然小姑娘容易吃虧,男的容易犯渾

7樓:牛逼轟轟

很多人在考慮婚姻問題的時候,都會考慮門當戶對,考慮經濟問題,經濟條件是乙個問題,但不是婚姻的全部。經濟不好可以通過勤勞的雙手去掙,不可能每個人大富大貴,大多數人的一生都很平淡,平淡也會很幸福,而富貴人家不一定都幸福,所遇遇到真愛就去抓住,畢竟愛情才是自己的,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女孩子家境不好這個應該不是問題,只要男孩子喜歡,雙方有真感情,這都不是問題,結婚又不是和錢財結婚,結婚是和人結婚,人快樂了,生活就快樂。

8樓:超能

現在可是女權時代,該咋處咋處,重點你別有自卑感,別因為自己家境不好就敏感多疑,動不動自尊心受傷啥的,夠自信啥事沒有,如果玻璃心、南拳意識嚴重,那雞毛蒜皮都成了大事。

我個人不推薦女強男弱組合,女生會很辛苦。

9樓:愛著園園的婷兒

該怎麼處就怎麼處,猶豫了,說明不夠愛。

家境較好的男孩子有沒有可能跟家境不好的女孩子在一起?

塞外雪兒 在一起沒問題,但不一定會結婚。有錢人的家裡往往做事更加懂得衡量利弊。他會不會娶你取決於你的價值是什麼,他看中你哪方面的價值。 布丁可可 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不是自己能選擇的,但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愛情 選擇自己的幸福。雖然說現在不講究門當戶對,但多數人還會考慮家裡狀況的 對於目前你們倆的情況 ...

和乙個家境比自己好很多的男孩子互相喜歡怎麼辦 感覺配不上他?

生活中,總有一些女孩感情運特不好。她們特別渴望見到自己的真愛,每次戀愛都會對男友超好。她不僅在生活中悉心照顧男友,即使男友不在情人節和各種紀念日為她準備禮物,她也會為男友準備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時候他們的朋友會說服他們,女孩在男孩面前總是一邊倒,男孩不會懂得珍惜。但這樣的女孩總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

家境優越成績優異的男孩子和普通姑娘真的有未來嗎?

耀先生 未來的可能性比較低,並不是你說的這個原因。我是乙個男生,我認為我喜歡乙個人的話,我不會曖昧,我會主動出擊,想要擁有她並承擔責任。當我某一刻和乙個人曖昧的時候,我只是因為一時孤獨想找個人來排解這種感受而已。 lola 我覺得現在考慮未來還太早了吧,因為你都只是曖昧而已,未來不談,互相能不能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