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很喜歡我女朋友,喜歡了很久,女朋友說他幾乎是世界上最喜歡她的人意思是我不如他,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22:25:39

1樓:李森阿

有的女孩兒比較奇怪。

她特別享受男生為她爭風吃醋的情形,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告訴你她前男友對她有多好,她有許多追求者,反倒是你平平無奇,和她在一起或許真的是三生有幸。

這些情景的訴求其實就是告訴你:你千萬要對我好點,你牢牢在我手掌心,我可以隨時離你而去,找到乙個比你好一千倍一萬倍的。

可能是安全感不足,給自己增加一些聲勢,也可能是愛慕虛榮,自己的價值在被追求的時候才能顯示的淋漓盡致。

不管是哪一種,和這種女孩兒談戀愛都很累。如果真的捨不得不想分手的話,那你想想你能改變什麼。你可能只是她的獵物,只是她彰顯自己人格魅力的表現之一。

這種人啊,歸根結底還是太幼稚,只會佔著別人對她的愛肆無忌憚。等到她真的吃到愛情的苦,被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用同等的方法折磨自己後,才明白自己錯的有多離譜。

當然。教你乙個簡單的解決此刻方法。那就是冷暴力。

不分手。不主動。等到她忍不住分手的時候就立馬同意。

相信我,她會不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的。

2樓:

做好隨時分手的準備。

說你不如他那肯定是假的,你要是真的不如他,你女朋友要早就把你甩了,跟他在一起了。說白了你女朋友根本看不上那個舔狗,但舔狗也得時不時的吊著,用來規訓你,「看,我有的是人舔,你要是舔慢了,我可就跟別人了。」

你要是真有種,就直接送上祝福,「走好不送,錶子配狗,天長地久。」

但你不敢,說白了你就是個舔狗2號。然而女人哪有崇拜舔狗的,等她碰到更好的,你也就跟1號一樣的待遇了,到時候她就會對下乙個說,「你可得對我好一點,我可是有兩條狗呦~」

3樓:

這樣那太好了,我也可以跟喜歡我很久的那個大波小妹在一起了。你那張臉我早看膩了。

4樓:August

!關於這個好不好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你真的對她沒有別人對她好,那你就要反思自己,是不是你不夠愛她,讓你覺得有些事情沒必要做,多此一舉,沒有那麼關心在乎她,也沒有主動做過什麼事,讓她感覺她是幸福的。

第二種,在一起久了,不會做一些你們熱戀時那些甜膩膩的事,沒有了新鮮感,你對她的愛慢慢體現在一些小事中,你對她的好在她看來變成理所當然的。這時候又出現了乙個給她新鮮感的讓她動心了,她開始說現在的你沒有那麼好了,別人更愛她。

她心裡怎麼想的又是兩種情況

第一種,她是把那人當備胎,想要把你換了,給你打預防針,要是真的分了,也讓你認為她離開你是因為你不夠好

第二種,她告訴你這個事,就是希望你對她更好,讓你有危機感,那種「還不對我好,不然就被別人拐跑咯」 (她只是偶爾聯絡那個男生,或許是因為,人本來就是喜歡傾向會對那些對她好的人)

不管是哪種,我覺得你們需要好好談,問問她,她是覺得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

有很多男生在被女生說不好時,其實並沒那麼愛對方,還覺得自己為她做的很多,對她已經夠好了,實際讓她受盡委屈,羨慕別人。

真正相愛是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的,能彼此遷就包容(所以你要好好想清楚,不要自己沒那麼愛,還說是她要求高)

沒那麼愛,就趁早放她走,不要互相折磨,也影響你們各自奔向更好的人

要你是真的愛,只是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或者她不滿足,那就看她怎麼說的。

她要真的想把你換掉,可以從表情語氣言語都能看出來的。那就不要過多糾纏,好聚好散

5樓:工人糾察隊隊長

分手吧,真的,你女友說這句話的時候她其實已經有把你換掉的想法了,與其她甩你,不如你甩她。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很喜歡我怎麼辦?

速凍帶魚 問題是題主對他有沒有意思呢?如果說是半分意思也沒有,加上他還有女朋友,恐怕也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了吧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他已經不再喜歡曾經的女友,而是喜歡你,那多半是因為你身上具有比他現任女友更加出眾的閃光點,否則他幹嘛不老老實實和現任呆在一起呢 那些回答者說這個男人一定是為了追求新鮮...

女朋友很喜歡我,但我卻不是很喜歡女朋友,很想分手但又怕她傷心 應該怎麼辦?

1.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你怎麼知道人家喜歡你一定比你喜歡人家多?可能你只是人家若干段 不一定眾多 感情中投入最少的那個,人家天生就是感情濃郁的人,跟你分手的痛感相比於各位前任只是毛毛雨。2.別太不把對方當回事兒,你怕他ta傷心難過只是你覺得,說明你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才會傷心難過。乙個不怎麼喜歡自己的人...

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了,該繼續喜歡嗎?

火煒 哇哦我那天就在男朋友手機上看到乙個 善解人意 撩他的女生 那把我氣的。我覺得,做事不能只考慮自己對吧,我們倆那麼幸福,乙個外人橫叉進來,我不認為對我男票是一件好的事情。我男票把她刪了,哼 關鍵詞 不該,作為乙個有男朋友的人,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你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