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走在半路上突然發現乙個沒有穿衣服的女孩子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知知呼呼呼呼知知

可能受過這樣教育的小孩會,成年人應該不會吧。如果是我的話第一時間會愣一下,然後考慮這個人是不是精神有問題,會不會突然攻擊我,先確保自己安全再說。

2樓:Lisa

先問問啥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要是女孩子精神有問題或者遭遇了意外危險什麼的的,就幫助她報警。如果對方是在做某種遊戲或者樂在其中的話,那就不要去管了。

3樓:公尺蘭的小鐵匠

是自己沒穿,還是被迫沒穿?分情況,如果是自己沒穿我可能只會驚訝一下,如果是其他有危險的情況下,那第一時間可能是報警想辦法救,可能我想多了,但女孩子沒穿衣服,真的會讓我想起危險的事情。但生活裡面沒見過自己不穿衣服,是個正常的女孩子的話。

4樓:

看看有沒有什麼衣服可以脫下來給她

因為有一次在宿舍,穿吊帶睡衣出去接水(飲水機就在隔壁的隔壁找不到外套就出去了就是帶子細但其實很長) 回來的時候乙個小姐姐跟我說要記得穿外套會著涼

5樓:瑞拉公尺粒

她為什麼會沒穿衣服呢?

這樣未免太奇怪

不可毫無顧慮地去善意

遇到這種事情,得先了解情況

若是家庭糾紛,特殊行業,精神疾病等

不妨先交給警察叔叔,再送上自己暖和的衣服

6樓:巧兒

肯定拿外套給她穿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她沒有衣服穿,可能事故,有可能是因為精神問題,但是乙個女孩子光著身子很不好,要是我看到有這種還是很驚訝,主要這女孩經歷了什麼,有可能是精神問題,得報警才行。

7樓:蘇折

如果我身上衣服穿得多的話給她披一件,如果我穿得單薄的話就問問她怎麼了,如果她是因為方便去買衣服就順便去幫她買一件。其它的可能不會問了,畢竟她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

8樓:柒叄

全都怪我,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可現在的你和現在的我,假如重來過,可惜沒如果

如果你是女孩子 男孩子 ,你願意和自己交往嗎?

南擁 我這個人嘛,是個慢熱的人,說白了就是要了解我,了解真正的我,才會發現是個寶藏哎。我是個顏控,而且我覺得我長的還不錯 如果我是女孩子,我挺喜歡我的性格的,既然長的還不錯,所以,我願意和自己交往。 去哪裡 我想我不會跟我自己交往,因為我對人不是那麼熱情,因為現在談戀愛對我來說可能是一種枷鎖,太戀愛...

男孩子對女孩子好是乙個基礎項的話,你對我好不足以成為我愛你的理由,那麼什麼才是讓女孩子愛他的理由。?

橋墩 關於對男朋友的態度,江蘇衛視 非誠勿擾 有乙個女嘉賓這樣表述 約會遲到半小時是常事兒,偶爾放鴿子。孟非說,你向男朋友表達過歉意嗎?從來沒有!女嘉賓脫口而出,斬釘截鐵!孟非老師忍不住了,說了一段道理滿滿又發人深省的話。他說,我認為有些人也是見人下菜碟。如果對方是乙個高大,有錢,又帥氣的男朋友,自...

如果你是男孩子,突然一天變成了女孩子,你會選擇做什麼?

戴維斯小卡 00 那是乙個Sunny明媚的午後,我若無其事的走進了一家商場的男廁所,然後,WTF.OHHHHHHHH.我的小兄弟去哪兒了。等等,對哦,我被呼友忽悠成女孩子了。woc腦子裡一萬件事情想做好吧。第一條可能就是先去看看男廁所對門的結構吧。會不會太猥瑣了.放屁,老子是女孩子啊.等等.老.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