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過最高端別的籃球賽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MIGUEL6

血藥技戰術水平最高的是跟大學cuba隊伍打得一次,雖然是私底下打的訓練賽,死的很慘。

專業性上和聽起來最唬人的是,還在訓練營的時候打的交流比賽,地方青訓級的比賽。

2樓:元微之

前幾年打半場3對3,對位過退役的職業運動員,貌似是CBA某隊的萬年DNP。

在人家半主動放棄突破、背打等招數的前提下,仍然被打的屁滾尿流......

至今想起那張手就有、無視防守的投籃,仍是一種bittersweet的享受。

3樓:孤島並無舒傲寒

不請自來吧……

大學一年級,記得哪次體育課來著,因為籃球也打很久了,就乾脆選了籃球專項。

有一次體育老師把那次我們上課的所有班級的打的好的男生都叫來組了兩隊,然後就是重點了……

因為我們系所有人體育課都在一節,只是場地不同,我們老師跟其他體育老師聯絡把很多不同專案的同學都叫來看(可能我們老師也是虛榮,和我也差不多,嘻嘻嘻)

結果就打11個球就下課,我們先是被打了波6:0,然後我和我隊乙個射手對半進四個,但六比四被人家趕到9:4,因為當時場邊很多女生(也包括我後來的女友)。

可能那場我打的比院系比賽都好,頂著兩人盯防最後二分中投結束(想想和大鬍子有次絕殺神韻極像)雖然只是一場友誼賽,單比院系那些熱身賽還有意義。

…………雖然女友現在已入別人懷,但那場比賽對我們彼此都意義非凡,就當是對她最後的懷念吧。

4樓:心有波瀾

高中自己組織的年級籃球賽,

我們學校最高水平的籃球愛好者一起組建球隊,高一組了兩隊,高二組了兩隊。

每週六的自由活動時間都交叉打一場,場邊都站滿了人,感覺自己像在nba一樣,不過,後來高二的公升高三,高一的公升高二,所有的球隊都漸漸的解散了。

那是我們球隊叫烈焰,我們年級的另乙個叫冰刺。高二的叫鋒芒和雷盾。現在想來名字有點中二。

但是我感覺後來在大學打班級聯賽,院系比賽都沒有那種感覺好。

可能是那時是除了籃球籃球唯一的寄託吧,那時候的女孩也單純。

籃球賽打輸了是什麼感受?

壯士小程 前些日子一直打新生杯,從小組到八強再到四強。經歷了隊友受傷,自己結膜炎還有腰肌勞損,再到隊長受傷。小組賽還沒結束,隊裡最穩定的得分點,也就是我的隊長,崴腳了。腳腫的厲害,第二天就是小組賽最後一場。所有人心裡多少都有些擔心。好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憑著我們幾個人的死扛扛到最後,贏了。八進四的時候,...

你有多久沒打過一場酣暢淋漓的籃球賽了 ?

孟老大 半年了,曾經滄海難為水,那麼熱愛的東西,如今只能期望了。自從有了小孩我沒有時間去打球了,但願孩子健康長大,我可以帶他揮汗如雨。 安歌 5年了吧,我很喜歡打籃球,買車後第一件事就是在車後備箱放了一雙鞋和乙個籃球 雖然技術一般。從初中開始打球,那時候灌籃高手正播,高中運動專案基本就是籃球,後來大...

你在生活中用過最高端的物理知識是什麼?

YATQ 家裡燈的開關壞了,我換開關,有兩個開關,一開始我給接反了,就想著都拆下來倒一下,突然想到,燈是接零線上的,所以火線不用動,零線倒一下就行 徐晨曦 目前是乙個高一學生,也沒什麼太厲害的知識,就記得初三的時候家裡跳閘,我用那些短路併聯什麼的知識獨自修好了,當時可有成就感了哈哈 捂臉 曹也 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