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領導上級穿小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法號段紫

有被穿小鞋的經歷,不過最後破解,領導還主動給我加薪了。

比如說工作上無論我是否有道理,只要跟任何人發生了分歧,永遠說我是錯的。

當眾批評都是小意思,當眾給我取外號,說我雞賊。

工作的事情哪怕我超額完成了目標也挑刺那些沒做好的部分。

企圖PUA我,從穿著到思想到行為各種批評。

企圖孤立我,同事們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提出的任何話題她會打斷迅速冷場,諷刺我。

在她的老闆給我安排新工作時阻攔,說我不行。

感受就是她一跟我說話我當天就心情很差。

現在她已經停止以上行為了,而且我今年的加薪是全部門最高的漲幅。

她是我經理,她的直接下屬是我主管,她的上級是總監。

以下是我的應對,當然前提是我份內工作已經做好了。

剛開始是請同事吃飯、喝下午茶、吃零食,而且我經常讚美同事,於是當我工作上遇到了困難時同事會願意幫助我。

一旦主管或者同事幫助了我,我就表達感謝。這樣對方也會很愉悅,下次還願意幫我。

發現經理批評了任何同事,我都會安慰鼓勵我的同事,並和同事一起吐槽經理。

跟同事適當表現比她們強的工作硬技能,比如我是職能崗但我會程式設計,同事會因為我這個技能尊重我,會請教我。

於是慢慢的我在除了經理外的同事們面前建立了一定的個人影響力。

某天我照常教同事使用提公升工作效率利器時,正好被總監撞見,於是總監安排我做總監用的報表。

我經常跟同事講段子,大家笑的前俯後仰。後面基本除了經理外的所有同事都對我和顏悅色的。

於是我對經理的報復開始了:

她對我公開批評的時候,我就公開懟她懟到她沒面子。懟完了還跟同事聊天大概暗示下:看,我懟了經理,經理也沒能把我怎麼樣。受我影響,她公開批評其他同事時,同事也會回懟。

非工作上的活動,我們不叫她,畢竟我們經常一起吐槽她做的不好的地方。有段時間她一直呆在辦公室,出來跟人聊天都沒什麼人搭茬。

她諷刺我時,我同事和主管會幫我說話給我找台階下,她沒法接話還有些驚訝。

她沒能讓我被孤立,反而自己被孤立了。於是她說她要請我吃飯,我笑著拒絕了。

最後畢竟我是下屬,就主動給她台階下。開始讚美她,剛開始時她十分驚喜。後面又送了她兩個小禮物,她不僅對我和顏悅色了,開會時遇到沒人附和她時,她就會看向我,我也會給她點面子。

當下屬也有下屬的優勢---扎根在群眾中。

總之,提公升個人影響力還蠻重要的。

2樓:

作為被穿小鞋大戶,表達一下男領導和女領導穿小鞋各有什麼感受:

男領導:

公開打壓,說你不優秀,說你性格有問題或者不合群,讓同事知道他不喜歡你;

奪你利益,如公升職機會,好的露臉機會;

pua,說你不如某同事,這同事一般是你瞧不上的,變相侮辱你;

暗地裡安排同事排擠你,你反抗就說你不團結同事。

女領導:

非常明顯的公開表達她不喜歡你,暗示她的狗腿各種搞你;

奪你利益,好的機會給她狗腿,有難度的專案讓你啃出來,收尾時候轉給她狗腿去邀功;

pua,老套路,拿你跟乙個很上不了檯面的小人同事對比,說你不如人家,其實也就是不如人家聽話;

女領導一般真小人起來很不要臉面的,背地裡惡言惡語都可以當著你的面說出來,想讓你憤怒,失去陣腳,你罵她了,她就有理由光明正大安排hr來搞你了。

談談感受,感受就是趕緊提公升能力,趕緊走人,任你小鞋穿上天,我都待到想學的東西學到手了再走。

而且我被穿小鞋都是他們想收我做自己人,但是奈何我實在不想被乙個小人領導收服,這一點幾乎點到了小人領導的死穴,任我情商再高,幫他幹多少活都是挽回不了的,所以我只能被照死裡整…一把辛酸淚…

3樓:頁數

我的領導都還好,他們只是讓我體驗一下舊式系統裡的特色專案,穿小鞋,讓我來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讓系統更完善舒適,允許一定灰色存在,但痛苦程度大幅度降低

4樓:安行

被領導上級穿上小鞋的第一感受就是——我要辭職,不在你這受氣了!!!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還要吃飯,只能繼續忍受~多做多錯,言多必失。所以只能盡量管住自己的大嘴巴,少說少攤事吧。人可能就變得越來安靜了。

如果不能瀟灑的走,那就只能忍氣吞聲的留下來搬磚。

所以也會有另外一種情況。穿著擠腳的小鞋暗中使勁,把工作做好,用成績來反擊。領導上級給的小鞋,最後會打到他們自己的臉上~但很可能他們不會覺得是在被打臉,還以為自己領導有方,才讓你發憤·塗牆······生活也好,做事也罷,凡事就圖個舒心,他可以那麼以為,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以為,順心滿意就好了!

其實我沒怎麼被穿過小鞋,或者是很嚴重不合腳的小鞋,也很可能是我沒太在意。因為很多時候我都關注於自己的案頭工作。工作上如果有和領導衝突的地方,如果解決不了也會擱置一邊,不太會影響到我的心境。

穿小鞋也是自己的一種感受,領導給你穿,你也可以當他不存在~

5樓:

一直不祥的感受,一直到「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彼會故意裝怪,降維打擊!乃至無所不用其極。

你一無是處,幹啥啥不會,各種手段來說明你能力不足,修為不夠……那張臉拉得象彎月一般!當然多數情況下只是針對你!

你會有些牙齒癢得立馬要骨折一般……,卻無可奈何!

到後來"欲棄之而後快…」,甚至是不想同戴一片藍天……找碴出奇的厲害,有時就是欲加之罪……

自己本身不強大,落後就得挨打。

既然彼不能取而代之,那就回到現實,皺眉把大腳伸進那雙小鞋,穿久了,就可慣了!

多數情況下,最後是一拍……

6樓:

剛畢業,我入職第二天因為第一天下班路上被經理看到抽菸而被他約談,威脅我如果我要抽菸就辭退或者轉到打雜崗。

因為在準備一些考試,每天下班後學習到兩點,白天除了完成好本職工作和一些檔案學習外實在沒精力和心情搞所謂的關係,而且如果是單純的路人的話,我也實在是沒有興趣要和那些同事交朋友..但是我保證工作上的必要交流和配合我肯定是做到了的。

但是這個經理每次開會無論我說了什麼都會說:我們部門是乙個非常和睦融洽的部門,絕對不允許有其他的情況發生的....無語,這次發工資他沒有公開績效表,我一算給我打了部門史上最低分,我問他告訴我我哪做的不好,我以後好改正,他來乙個我的工作積極主動性不高,團隊融合度低....

然後部門會議又對著我說我已經對部門造成了負面影響....

我是打人了罵人了還是懟你了,怎麼就不融洽了?他是要我舔大家尤其是他的屁股還是怎麼的,我要把大家的活都搶過來還是咋的,別人做事我要放下自己的工作去睜大眼睛看著,說請教教我?

我真想知道,請問是什麼負面影響啊?乙個月進辦公室的次數還沒有司機多,所以得好好品品.....

我是女生,女生抽菸他就容不下,公司男的除了他還有一兩個比較秀氣的男孩子不抽菸就沒有不抽菸的.....

他這是招人還是組後宮團?女生就要嬌嬌嗔嗔,聽到直男幽默就要又捧場又發出傻不拉幾的笑聲好滿足你?對,社會人不能有個性,事做完了也不行,職場裡邊要學的要做的可不止這麼點兒。

畢竟績效在人家手裡,被辭退了你要是要n+1人家大公司還有這啥平台可以給你這個全國聯網的員工評價,具體啥平台我都記不太清了,畢竟入職培訓說的,這時間過了太久啦。

我明白做人交朋友你不去付出,那當然也不會有人非得湊你身上要給你示好,但是咱們能不能簡單點,最基本的社交給你就行了,為什麼非得有那麼多逼事,非得要明著暗著搞我,三十多歲的人了怎麼還給別人穿小鞋,媽的我不管,我奮發圖強,等我三十歲了絕對不會淪落成這樣,加油

7樓:

國企,這娘們是科長

這娘們不是個好人啊!來單位三年吵過的架無數!人家退休的來領福利都能和人家吵起來!

之前我倆吵過一次架,最近這傢伙又開始挑釁我了,我沒有正面反駁,而是錄音然後找上級領導告狀!領導批評她,她又來找我事!搞得我現在失眠一周了!

求報復方法!!!要人不知鬼不覺的那種!最近要忍!不能出手!趕快找人換單位,我走了還有休產假的,三人不在崗換新人!讓她好好忙活去!

求安慰!求方法!!

8樓:張良

對別的同事耐心講業務,分析場景,技術

對我,這點事你都做不好,又做錯了,不嚴謹,給你一點小活,也不打算培養你,冷暴力。

這種感覺賊難受,要不是怕簡歷不好看,老子早辭職了。

9樓:

辦公室四個人,兩個玩蜘蛛紙牌的,乙個看電視的,活都TM我來幹,還舔著個b臉問為啥這麼慢

那個總經理的兒媳婦你不敢管我理解,TM的連人家的兩個閨蜜你都不敢管,還當你MB的經理,吃屎去吧

10樓:

主動來答,匿名說感受。

我的直接上級,真正的直接上級。他是個傲慢的槓精。

他工作很努力,也很有經驗,熱愛工作,尊重父母。

他是外地人,不會在我們這個地方幹一輩子。

他很傲慢,是先天的;看不起我們,也可能是只看不起我。也可能看不起我們這個地方,他來自比我們這裡更發達的地方。

我不想和他爭論,一是人家總佔在理上,說的事實確實是我們的短板;二是爭論不過,身邊兄弟會分不清那個是我;三是不管如何他都會這樣造勢,爭論反而造成更大損失。

人生百年,能有幾個時期快樂,坦蕩接受才是道理。

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等他走或我走以後盡快想辦法忘了姓名是正道啊!

11樓:乙個啵跟芬

壓制你,不給你做專案的機會,不給你安排任務(前公司按勞動給錢)跟其他合作同事說你的能力不如別人,有什麼合作專案找別人。辭職之後還有乙個同事也要辭職,上司挽留那位同事,「我是很希望你留下來的,有些人我就不想她留下來」

12樓:emma

因為開分店,覺得是乙個可以獨擋一面的機會就申請去了。分店的老闆有股份,還是名牌大學的碩士,之前沒有接觸,看上去也憨厚老實,本來覺得跟著學霸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工作半年下來,真的是反轉我對「高才生」的印象。

他簡直就是人品有問題,30多歲的男的,雞毛蒜皮的小事也上崗上線,動不動就說要炒人,就連清潔阿姨也會被他碎碎念很久。我是技術崗也是賺錢的主力,半年下來被他罵了N次,對我各種刁難和嫌棄。前台的錯也能轉到我這來,把我罵一頓。

每次訓斥開頭都說我本科學歷,作品又拿不出手,我每次都很疑惑:難道是他人生的高峰就是碩士畢業嗎?所以見到別人是本科就會很high嗎?

都30好幾了,怎麼還躺在十多年的精英粉紅bubble裡。近來才知道,原來想把他的老婆弄進來頂替我,心機可真深,埋雷埋的也太早了,怪我一直待在技術崗,心機太少,現在被雷炸的……這半年對人心和人性看得清楚了不少,中年男人斤斤計較起來真是太可怕了。忍耐了這半年小心臟都快受不了,希望2020疫情趕緊過去,我趕緊找份工作。

被現領導穿小鞋怎麼辦?

可要 想起上班都是痛苦的,差不多抑鬱了。自己考進來的崗位被領導親信擠占,被迫調到從來沒接觸過的技術崗,從頭學起,美其名曰我的短板是不懂技術所以要培養。到了新崗位卻依然不斷要求我做以前科室的事情,甚至單獨完成大塊任務,原因是你最適合,至於為什麼適合你自己想 有的時候人際關係是把雙刃劍,當所有人都在誇你...

被辭退是什麼感受?

mery 我在公司工作15年,被乙個傻貨上級整了。給我降薪,我堅決不同意,她就直接給我辭退通知。我正在維權的道路上。我相信正義會讓壞人得到懲罰! 昨晚8 26分,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被辭退 腦子一下懵了,也就失眠了半宿吧。是跳槽到新工作的第20天,當學徒,其實挺不順心的,壓力很大,因為慢熱,性格也一直...

被世人痛罵,是什麼感受

倉皇而逃 隨著被痛罵次數的增加,會越來越淡漠 冷漠 理智,直到有一天對別人的任何評價都無所謂。任何事都隨自己心而動,不會為別人的評價而影響一絲一毫,倒反而更能做成事。 曄少 看到這個問題簡直就是為了量身打造。幸好這件事發生在小學,我也好奇是哪來的心理承受能力怎麼扛過來的。不算留下什麼心理陰影,相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