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友們,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交了乙個男朋友比我大五歲已經工作了,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

如果你今年不是大一,而是畢業剛工作 ,那你BF不會選你做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物件。所以在一起沒有未來這點你多慮了。

真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不喜歡就別勉強。但是妹子有一點你是對的,無法選擇出身家庭就更加需要提公升自己啊。

2樓:蘇自q

是從來沒有見過面嗎?

那分手就得了,糾結什麼。

見過面,也可以分的,天天吵架的戀愛確實沒有意思,況且你在愛說分手,說多容易啊,做出來,才是說到做到,level才能提高一級。

3樓:田雨

最近一直聊一些前任的話題,既然看到了趁著吃飯時候,我把我老公前任的話送給你吧:談戀愛不僅僅是兩個人在一起甜蜜蜜,而是互相鼓勵、加油,共同努力,而取得自身不斷昇華的乙個過程。

在大學好好提公升自己,才能有安全感!

如果他人品確實不錯,你確實想要和他有將來,有結果,要利用他的經驗、經歷、人脈好好為你們將來打算!

4樓:柴柴

這個問題點在於你想太多,想和他有未來想和他結婚生子在一起過一輩子。

當你不去想以後,只把握當下,好好發展自己你會發現你現在的煩惱都是杞人憂天。

我男朋友比我小五歲,他也才讀大一,家境也挺好,還是獨生子,壓力大嗎?

當然大,我想到我和他如果真的要步入婚姻面對的是長輩的不理解和質疑以及生活的壓力,會讓人壓抑到發瘋。但我不會,因為我只需要享受他帶來的快樂,享受他心裡眼裡都是我的樣子就夠了。

能讓在戀愛期的兩個人輕鬆的方法就是只用在意對方愛不愛你,心裡是否有你,能不能扛起男朋友的責任,就夠了,至於結婚?沒有必要太往那方面想,水到自然渠成。

前輩們好,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想知道在大學幹什麼不算虛度光陰呢?

漁愉 學習方面就是至少要期末考試不掛科,並且把英語四六級和計算機二級證書拿到手 其他的證書還有什麼比賽之類的就看你自己需要了,反正會有好處 多出門就是防止你變宅,那樣容易消磨鬥志,而且長期下來精神狀態會與別人不同。也是增加對外界事物的了解 與人說話不會啥都不知道 平常放假也可以約耍的好的或是室友出去...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是乙個友誼情感矛盾體,我不知道要如何去結交新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安然 不用去主動結交,你還只是學生,不是社會工作人員,所以做好自己,好好學習就好了。梧桐花開鳳凰自來,做好自己就會吸引志同道合的人。 汣茵 可以去試著放開自己,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多參加一些活動,加入社團啊,學生會之類的。和別人相處不要著急,先從同宿舍的小夥伴開始,相互尊重。 王奕兒 先努力擴大自己的...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這個學期也快要結束了,我想知道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克服自己動物懶惰

丸子學姐說求職 首先你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只要目標足夠堅定,就能驅動你的行動力!比如你給自己設定大二上半學期要考乙個職業證書,這個證書切切實實與你切身利益相關,有了這個你就能得到什麼樣的收穫,這樣你就能有自驅力,克服所謂的懶惰。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多讀書,多讀名人傳,看看成功的人士是怎麼一步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