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孩子是你女朋友了,但很少和你分享有意思的東西和生活中的事,但她說喜歡你,你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

分享一下因為我也有乙個男閨蜜

我和我男閨蜜認識了九年我十八歲

因為從小就有分享的習慣所以會一直保持

看見好笑的基本都會第一時間想和他和另外乙個女閨蜜分享如果不和男朋友分享可能是因為害羞和不敢

怕自己覺得好笑有趣的東西對男朋友來說無聊

怕自己太羅嗦瑣碎煩到男朋友

當中人物關係複雜男朋友未必想聽或者聽不懂

可是就算不分享這不影響我對那個人的喜歡呀~(比心

2樓:一顆公尺花糖

認真答一波~~~~

很有可能是題主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都和女友有很大的差異,特別是物質方面有可能生活條件不如女友或者無法滿足女友的需求~

如果兩人交往中出現如下場景,幾次之後女朋友就不會再或者很少原因在和你分享日常生活了:

場景一:

女票:親愛的你看,這個XX好好看啊,超美嘚~(XX是你女友平時完全能買得起,但是你自己可能無法承受的東西)

你:這東西沒用啊,你都有那麼多了,買了多浪費啊,巴拉巴拉~

場景二:

女票:親愛的我看想去看XX展覽/我超想去XX玩哦~定個計畫,咱倆一起去吧?

你:我不是很想去唉,有點累,咱倆宅在家裡休息不好嘛~

場景分割線————————

這樣的小事情幾次之後,女友就不會有意向和你分享生活了。身邊相處多年,愛好相同,條件相似的男/女閨蜜自然成了最好的傾訴物件。

再愛你,但是你都在潑冷水;提出來,又怕傷感情,不如找朋友傾訴了╯﹏╰

3樓:Wood You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如果不久可能只是她還沒習慣你是男友的定位。畢竟都是在喜歡的人面前羞澀得一批在朋友(不分男女)面前囂張肆意。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她的男閨蜜直接和她攤在明面上說暗自不滿猜忌容易引起感情不和。

4樓:「已登出」

哎我初戀就是如此好多事不跟我說好玩的東西也不跟我分享和我聊天總是感覺像老朋友不是戀人高中畢業後無疾而終 17歲那年談的戀愛如今27歲還會懷念不知道第二位戀人何時才能出現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但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孩子 存粹說下自己的想法叭 看你跟她的感情 首先你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你信她嗎 你覺得你們處得開心溫暖嗎 大多數女孩 可能只是我認為 和男票的感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也許被人喜歡會悄悄開心 會對那個人有那麼一瞬間的情愫,但是男友還是男友,你們倆才是一體的,你們感情有溫度她心裡有溫暖的著落的話,...

如果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跟別的女孩子表白,並且對女孩子無微不至的關心,這種男生能接受嗎

這個女孩子是我的朋友,本來是想在知乎上提問,然後給她看看大多數人眼中是怎麼看的,不過現在好了,她自己看到了這個渣男的真面目。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樣的人,即使遇到也不要和我這個朋友一樣,誰的話都聽不進去。 學會閉嘴 乙個字,渣!兩個字渣男!最見不得這種男生,我也遇到過,長得帥,明明有女朋友,而且非常漂...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你知道你們差距很大,你會怎麼辦?

喊我蔣同學 之所以像答一答而沒有劃開,是因為我覺得我跟你問的這個問題大抵一致,也經歷過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這個時候,真的要靜下來問問自己內心,一天想不明白就花兩天,兩天不行就乙個星期,一定要問清楚自己,你有多喜歡這個女孩,如果你沒那麼有信心,那我勸你現在放棄,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想和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