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參加linux或鴻蒙系統軟體開發大賽嗎,最高獎金一百萬,每年獎勵至少一萬個開源或非開源專案?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歷歷

不願意,本來想參加的,看了你這個介紹我覺得我還是老老實實搬磚吧,就10個10w萬的,1估計拿不到,1萬的就沒必要寫,寫個軟體後台前端切圖設計啥的乙個人乙個月做不完,時間長了花時間成本就沒了。

要是這樣還好說,公司的專案也可以拿來參加嘛,結果你特麼要開源到github上要star,我要是開源了我就是個鬼。

2樓:hyu jj

不願意,去打工一年穩穩20萬以上。

搞這個拿獎金可能只拿到100元,風險太大,不搞,讓有理想的程式設計師去參加吧。

或者這個放在大學裡面,讓學生參加,他們更看重榮譽,不用發錢,直接發獎狀

3樓:橘貓胖胖

這種一看就是不知道開源社群玩法的外行搞出來的,想吐槽發現要寫一篇比問題還長的回答

簡單來說做開源不是為了慈善或者炫技,用開源也不是為了copy一下就拿來做產品賣錢,脫離了生態玩開源無異於攢star的過家家遊戲,那一百萬自己留著擦屁股吧

4樓:「已登出」

首先把這個………github的star數他是表示有「開發者」關注,不能說明使用者的傾向,而且http://

coding.net/

github/ gitlab或者其他平台的star也不能直接拿來比較吧。

然後你為什麼要限定原生+gui呢,gui軟體有很多是採用web技術然後通過electron封裝的,這些你就排除了嗎。

5樓:開源醬

xswl,Type Script 在 GitHub 上的 star 數才五萬出頭,您這 100 萬(還是眾籌來的)就想打發了,洗洗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6樓:jiangtao9999

也就講講笑話。

乙個軟體獎金100萬,還有你說的這些評判標準。

你這個面面俱到還要開源,能來個 100 萬 star 。閉源還要在中國產軟體商店,結果你都說不出來哪個商店……

但是,你整個文章,居然能說出鴻蒙……

結果還要靠眾籌這 500 萬……

我覺得你可能就是隨便拍個大腿而已。

有那功夫說點正經事吧。

7樓:

開源會嚇跑一批人。

star數的要求可能會促發做假。

中獎人數太高,理論上達不到。我沒有統計過,直觀的感覺是,全國幾年的開源軟體數可能都達不到「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乙個」這個數吧?

不防多考慮以下幾點:

1、獎勵「基於 Linux 、基於中國產作業系統」

2、獎勵質量高的,低質的大量開源軟體沒太大意義3、不要普遍都能中獎,具備「稀缺性」可能更能增加「含金量」

5、只獎勵「十分友好的圖形介面」?難道不應該是「質量優、技術難、或各方面平衡得較好」等等?

如果不要求開源,我願意參加。

你對鴻蒙系統有什麼期待

1.隱私和安全問題得到極大的改善。安卓後台執行程式,隱私洩露,木馬病毒,這些問題想必大家都明白,也很在意。2.系統卡頓問題得到極大改善。安卓用久了會卡頓,這一點大家都明白就不多說了。3.更智慧型!華為說鴻蒙系統不止用於手機,他會用在物聯網裝置中,所以我希望他能夠結合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技術出更多的實用的...

你怎麼看支援華為「鴻蒙」系統,不用安卓或蘋果?這跟抵制日貨,支援國產有什麼區別?

豊xxxxl 有幾個極端的說不用安卓ios的我怎麼沒發現,有錢買個新系統玩,沒錢愛用什麼用什麼。還地球人,這種瞎帶節奏的到哪個國家都招人煩。 春來早 說到底屁股問題,典型的打了我還要反思自己是不是欠揍。是不用嗎?是人家不讓用好不好?誰都知道重複造輪子沒意義,可是你除了自己硬著頭皮造乙個,有什麼好的辦...

你對華為鴻蒙系統有哪些期待?

科技酷評 華為鴻蒙系統體現了華為的格局與野心,華為不想只做手機作業系統。一方面,手機作業系統大局已定。安卓和IOS已經佔據手機作業系統市場九成以上市場,想要撬動它,難於上青天。不僅僅是生態問題,而且是天時問題。很多人說有中國人支援,那麼,做乙個極限推測,就算大部分中國人支援,評估下來,有個兩三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