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會不會娶乙個不愛他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玲子

會啊!愛情又不能當飯吃!你沒錢吃飯會餓死!不談戀愛吃飽了照樣元氣滿滿!只要那個女生自己父母喜歡!自己不是很討厭~男的一般都會娶回家的!

2樓:呢咕嚕

會。基於家庭的壓力極大可能會屈服婚姻。

聽到過很多女孩子說不結婚且真的有很多女孩子不願意結婚,但是男孩子就相對較少。

可能是因為固有思想比較牢固吧,男孩子最後都會結婚,像是完成一種使命吧。

對於他們而言,使命必達,至於選擇誰,都可以。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3樓:靜水

有可能。但是,他取個互相不愛的,或者娶個非常相愛的,或者娶個他愛的,愛他的,你都不會開心吧?

不開心也沒辦法。

真愛他就去爭取 ,爭取不來就好好愛自己。天塌不下來。

另外,乙個不愛他的女孩子為什麼要嫁給他,憑什麼啊?

4樓:莫認真

肯定會的啊,婚姻又不是愛情。

你努力達到他想要娶的樣子,除了家世,你本人的顏值,很難通過努力達到外,其他的,比如學歷,工作,個人金錢,性格,離他不遠的居住地等等還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如果家世很好,顏值很高,他娶你的概率就會上公升很多,這是投胎技能,暫且不論。

再來說下,感情的問題,你以為你很愛他,那也只是你以為,你愛不愛他,以他感受到的多少為準,你別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想象中,會浪費時間的,對成為他的妻子沒有幫助,愛情也好,婚姻也罷,都是兩人互動,多實踐出成果。

你會不會和乙個你不愛他但他很愛你的人結婚?

胡文琦 我始終覺得,互相吸引的感情才叫愛,看準了,是互相!少一頭的都叫單戀。換句話說,假如你們的婚姻裡只有單戀,比如只有你看上ta,ta沒看上你的,那事實上你只是給自己找了個祖宗。你對ta的偏愛只會讓ta越來越肆無忌憚,畢竟在這段關係裡,ta根本不在乎,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狐狸仙 如果你一點都不喜歡...

你會不會娶乙個紋身的姑娘?

胖仙子 我覺得如果你的情感需要有那麼多因素,還是去相親吧真正喜歡乙個人你會去計較除了她意外的其他事情嗎?為什麼你們的愛情觀這麼難以理解?還是我有問題? ronny 這個問題很奇怪。就像在問我你會不會娶乙個喜歡穿紅色衣服的女孩?你會不會娶一定要吃辣的女孩?你會不會娶熬夜的女孩?而且,為什麼是會不會娶乙...

愛乙個愛不到的人,會不會覺得委屈

夏天 沒有一刻不是委屈的,但因為愛讓這份委屈心甘情願 喜歡 這個詞有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很悲傷 就比如,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做過無數件聽起來都很蠢的事情,可是聽過許多的勸告,試過許多的方法。我卻依然沒有辦法用一張冷臉來面對你,依然抑制不住想要見到你的心情,依然沒有辦法停止繼續愛你。很久之前,我在知乎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