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傑弗裡斯有沒有可能發現詹姆斯?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天國之扉

概率不大,首先姐夫這張牌已經超模的不行了,再發現詹姆斯那這遊戲還玩不玩了,眾所周知詹姆斯是爐石里最超模的卡牌,所以概率不大

2樓:呆毛土一

毫無可能,姐夫根本就不是智慧型的卡。

就是無數個if構成的。以至於很多機制他都沒寫進去,你們說的很多特殊場景都別想了。

而且姐夫的卡池說是基礎經典卡池,實際上只有經過暴雪篩選的強力卡。

也就是說,詹姆斯根本就沒有進卡池裡。卡池都沒進,別說啥if條件了。

3樓:

將銀背族長稱之為詹姆斯,這個乙個侮辱性很強且帶有一定種族歧視的言論。

也許水友們的日常調侃在內心早已不帶有惡意了。但是這樣的稱呼是否造成困擾,和說話者的本意並沒有太大關聯了。

也許詹姆斯本人根本看不見,甚至也不在乎,但我還是希望作為三觀健全的你可以在這種公眾提問情景下,拿出一點最基本的涵養。

4樓:

大家試試這個場面

對手,生命值11,手牌0,牌庫0

3攻風怒刀,耐久足夠

場上3/6風怒+潛行+魔免

我方,生命值4,手牌杰哥,牌庫足夠,水晶5場面5×森林狼(剛下的,zzz中)

所有卡牌都沒有經典基礎之外的特效

3費奶8-奶量不足

貼吧熊/335衛士:砍掉就完了

狼魂:只有乙個格仔

寒冰箭/軟等:不能同時消除所有頻率

詹姆斯-兩刀砍的話人會死,怪踢的話怪會死,沒有方法能走兩刀到臉上

5樓:北海道之王

先表明觀點:沒有

因為設計師傑夫的設計並不是用智慧型AI,而是用大量的人工評估資料輸入,而正是因為資料量過於龐大所以只能發現基礎和經典卡池

所以傑夫的設計師可能是用了很多個if-else寫的?(手動狗頭)

6樓:笛葉

應該不會。3費有閃電風暴解場,有幽靈狼嘲諷,還有TC130。相比之下314屬性太尷尬了。

而且根據最新的說明,存在嚴重身闆劣勢的卡不會進入候選範圍。言下之意,除非是黑騎一類的戰吼功能卡,其他純面板卡,特別是被職業卡屬性完爆0.5費的白板,通常不會出現。

實際上,我幾乎從來沒見過身材不達標的純白板。

7樓:SKearbvaanl

我覺得大概率不行。

昨晚我和朋友做了乙個實驗,實驗復現的場景如下:

己方英雄 1 血

敵方場上有乙個 1/1 的隨從和乙個 3/1 的隨從法術消耗 +5

此時神燈完全無視了法術消耗增加的效果...

於是大概不太可能吧...

8樓:LonghamBridge

說是沒有完爆,但是姐夫是暴雪程式設計師硬編出來的,並不是一張帶有AI的卡。暴雪會把每個候選的卡貼上標籤,比如呼啦解場,動物夥伴站場,buff,斬殺,苟活等。如果暴雪不考慮給詹姆斯這張卡貼上某個標籤,那麼這張卡就永遠沒有出鏡的機會。

例如某些白板,445雪人,121魚人,232迅猛龍等,這些牌其實並沒有什麼理由能站出來,即使在某些情況下白板空場下也是很有威懾力的。

9樓:楓夜

讓我們先來假象乙個對局,對面獵人,己方牧師。

牧師手上有翻倍,心火,8費,對面8血,沒隨從。

無論什麼操作吧,己方場上有一頭已攻擊過的犀牛,問傑弗里會不會找到詹姆斯做斬殺?

其實就是6費打8的問題,很明顯聖騎的機關槍已經夠了,再不濟甚至還有6費的比斯巨獸,甚至還溢位了,要再追求傷害,穆克拉翻倍心火甚至打10。

詹姆斯作為斬殺牌,失敗。

反證,爐石傳說存在完爆,over

10樓:莫談國事

詹姆斯的對手大概有以下幾位

法術嘲諷封魔應對

335惡魔 333貼吧熊才是詹姆斯的人生勁敵貼吧熊好整只要是四攻怪就行了

詹姆斯比335惡魔強在有高貴的野獸屬性

如果場上有乙個211減少手牌中一張野獸一費詹姆斯或許有望出場

11樓:Autumn秋天

理論上講當然可以,但是不僅對局條件比較苛刻,而且還不能保證百分之百會出現詹姆斯。(注:本篇回答僅考慮標準模式。)

要想傑弗裡斯能發現詹姆斯,首先要了解詹姆斯的特點都有什麼,3費,嘲諷,野獸屬性,1/4身材,OK我們進入下一步。

設計師答疑

某些具體情況

了解了以上內容之後就可以著手思考如何讓傑弗裡斯發現詹姆斯啦。(其實就是按照詹姆斯的特點給傑弗裡斯增加限制條件)

首先,法力水晶要剩下3個,確保發現的怪會是3費怪;其次,對面場上要有怪,你的血要足夠低(觸發嘲諷檢索條件)。但是滿足這兩個條件的隨從太多了,只能再進一步增加限制條件了。那怎麼才能讓傑弗裡斯著眼於詹姆斯高貴的野獸屬性呢?

我們反觀上面的某些具體情況,其中就包括了野獸觸發殺戮命令打5的情況。所以你手裡還需要有一張殺戮命令,但是為了觸發這個殺戮打5這個條件,可能還需要進一步增加對對面血量的限制(對面血量為4或5)。不過就算再限制了野獸屬性,3費嘲諷野獸也還是不少(最大的干擾項是貼吧熊),那麼還需要進一步限制對方場上的怪從而增加對發現的隨從身材的要求。

(這個情況需要對面場上有乙個3/1的怪,並且對面技能不會補刀,以期讓詹姆斯的系統抓位高於貼吧熊)

綜上所述,傑弗裡斯發現詹姆斯的條件至少需要包括:

1.自己牌庫是宇宙(用於觸發傑弗裡斯自己的特效)

2.你的手牌只有殺戮和傑弗裡斯(避免其他卡牌的干擾)

2.打完傑弗裡斯後你需要只剩3費(用於篩選3費怪)

3.對面場上需要有乙個3/1的隨從,你空場(用於篩選嘲諷怪)

4.對面英雄技能不會補刀(確保詹姆斯白吃3/1後不死,使詹姆斯的系統抓位高於貼吧熊),對面血量為4或5且英雄技能不會加血或加甲(會被打5的殺戮打死),你的血量為3(會被3攻隨從打死)

閒得沒事還順便P了個圖,奉上:

爐石傳說,沒有完爆

12樓:答案

小補充一下,只是問「有沒有可能」,有人給出了更好的選項,不代表不會發現詹姆斯給你,具體還要看AI的智慧型程度了。

剩3費,需要嘲諷,應該可以。

爐石玩家如何看待「姐夫(了不起的傑弗裡斯)是個失敗設計」這一說法?

滾燙爆炸湯 大家對於姐夫的期望有點過高了,同樣也包括我。所謂完美的卡牌,到底有多完美,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一樣的吧。如果是新手玩家,看到某個對局,放一張姐夫,可能想的是下回合沒牌放了,想來一張某費用的質量卡。如果是大眾玩家,可能想的是解一解場吧,這壓力還是有點大的。如果是頂級玩家,考慮多一些,可能會認...

常數有沒有可能是人類現階段還沒有發現的變數?

commando 物理常量在簡單的理論體系中是常量,在更複雜的體系中往往不是,但通常人類也沒有辦法精確計算和解釋,只是知道它可以變化或觀測到變化,或者提出的理論難以驗證,比如廣義相對論需要非常精確的測量能力才能觀測到引力波 很多理論都認為許多常量可變,但是無法驗證或沒有給出可計算的公式,因為這些理論...

人的意識有沒有可能永生?

雲智AGI 意識的承載體是大腦。生物腦的不死。大腦不死。人就永生了。這需要將來的科技進一步發展。 詩經 流傳了2000多年。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我們現在讀到的 詩經 都是從第一本 詩經 複製的。我問個問題 我們現在讀的 詩經 還是原來的 詩經 嗎?我想,對我這個問題的回答,就是對題主問題的回答。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