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的金融碩士回國的認可度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

985成績好的孩子別被中介騙來澳洲了,只有去墨爾本才會預設你本科背景還行,其餘都很容易被diss

去年USYD碩士畢業,已回國,剛經歷號稱最艱難的秋招,已入職帝都某金融事業單位。其實澳洲八大除了墨爾本,國立,雪梨這三所,其餘的國內都屬於沒名氣,想要認可度別來澳洲。澳洲學校的海外就業和大陸就業是兩個世界。

排名這種東西,也就中介騙下沒什麼B數的學生。而且現在HR對各大院校不同專案的錄取難度比你還清楚,如果你本科是985去了UNSW,那HR會預設你本科成績倒數,也就75分,屬於混文憑的學渣,是減分項。畢竟澳洲只有墨爾本的商科錄取才有點節操。

如果你本科雙非,那說明你本科成績不算差,有85+,讀UNSW碩士至少不會減分。除了墨爾本,其餘幾所的生源都是下限很低,不過上限可以與國內一線985持平。具體看你爹媽能量和個人質素吧。

2樓:miaowan

國內商科認可度比較高的還是澳國立、墨爾本和雪梨,大部分金融機構target list裡這幾所都有的。

在澳洲的話,新南認可度也是和這三所差不多的。

3樓:好多魚

從大學排名來看,新南是澳洲較好的大學,商科也非常好,在亞太地區以及世界排名都很好,我個人覺得,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等在國內知名度更高的原因是因為大學裡面有城市名稱,大學以城市命名所以名氣更大吧,但是個人覺得就業等其實真的不是只看這個知名度的。 另外,只要略懂一點的人就知道新南的商科是非常好的,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

4樓:三毛

從排名上面來看,新南絕對是比較靠前的,而且是澳洲八大前四,認可度比較高

如果以後打算回國就業,國內的話除了排名還要看學校名氣,澳洲的學校,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名氣最大,其次是澳洲國立和新南,所以新南也是靠前的

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

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錄取條件?

小貝 會計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金融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商業分析 985和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

新南威爾斯大學商業碩士和金融碩士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就業?

Charice.G 新南的商業碩士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 和 Master of finance 都是商學院的金融碩士,區別主要有兩點 1.課程設定課程時長和入學背景GPA要求,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 課程時長是1.5年,不需要本科有商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