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學費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5-05 18:06:22

1樓:New Fountains

Full Program指的是不免課的情況下,2年讀完的全部學費是多少。

你的實際學費是37200*1.5而已。

新南的這種寫法確實讓人困惑,但是不必擔心,你的實際開銷不會是76880的。

2樓:好多魚

最近我也有很多學生申新南,而且減了學分,所以解答了很多學生和家長這方面的疑問。

首先這個總專案的學費不是你的,是2年學制的。

當然你的學費總額準確來說也不是37200*1.5,因為你第一年的學費是37200,可是第二年的時候學費會漲,這也就是為什麼offer上寫的2年的總學費不是37200*2=74400的原因了,不過不追求準確度的話可以按37200*1.5來計算一下你的學費。

我覺得你的學費準確來說可能是37200+(76880-37200)/2=5.7萬左右。

原諒我是個強迫症患者,並且愛好數學~

3樓:Snow醬

一年的學費是37200澳幣

你是1.5年直接計算37200*1.5就是你的總學費哈學校這個offer的full program的學費是按照2年計算的,不是你實際需要支付的學費

學校的offer就是這樣,不管你減免了多少,下面的full program的tuition fee都是寫的2年的費用

另外,我看你是找當地的中介申請的,你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你的中介哈,比較快~

4樓:環環娘娘

建議題主通過官網future students那塊的相關郵箱趕緊聯絡一下問問full program fee 的details.

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男女比例是多少?

Sean 這是個有意思的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問這個。主要因為新南威爾斯大學正好是全澳女生比例最低的大學,不知道這個是巧合還是這是提問的原因。新南威爾斯大學女生比例平均是46.1 本科情況略高46.8 研究生博士生44.8 總體是個男生為主的學校。我想主要原因是科目設定,一般來說女生偏文科藝術,男...

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錄取條件?

小貝 會計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金融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商業分析 985和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